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鐵獅玉玲瓏》那些沒說出口的誤會
Jan 13th 2014, 10:25

鐵獅玉玲瓏, 導演澎恰恰

鐵獅玉玲瓏(Lion dance)

每次看次國片都會蠻猶豫電影心得要怎麼寫,還好這部電影我還蠻喜歡的。有時候也不是刻意想批評什麼,實在是很多電影極度沒有邏輯、不知所以然、演員演技過於虛假,會讓人看到坐立不安,這樣的電影心得若照實寫,又很容易受到理盲且濫情的筆戰人士圍剿。

鐵獅玉玲瓏對我來說有著特別的回憶,早在它還沒在台灣瘋狂流行起來之前,那時不怎麼看電視的我,每天會固定看的唯一節目就是這個,它是《黃金夜總會》當中的一段節目,那是我高中時印象很深刻的回憶之一。

在網路上口耳相傳流行起來之後,三大電視台瘋狂的爭搶鐵獅玉玲瓏這組表演團隊,從華視的《無敵玉玲瓏》到中視的《歡喜玉玲龍》再到台視的《台灣玉玲龍》,最後又回到華視的《週末玉玲龍》,成為台灣幾乎無人不知的節目之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