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願配合法院驗DNA 李珍妮:小孩跟我受傷
Aug 16th 2013, 13:48

【綜合報導】李珍妮女兒的生父到底是宣明智還是吳春臺,李珍妮今晚上在《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節目,主持人問,宣明智確認親子關係不存在的官司,你沒有出庭原因是什麼,李珍妮回應說,她根本沒有收到傳票。
 
名嘴問,李珍妮先說孩子父親是吳春臺,又說是宣明智,是說法律上的父親是宣明智嗎?血源上的父親是誰?李珍妮回答說,要讓法官上去驗。名嘴問,那你知不知道呢?還是你心中也是一個問號?李珍妮回答說,我為了保護小孩,其實不太願意講。
 
名嘴又問說,吳春臺當時敢打給老宣說小孩是他的,老吳敢說這話,是否表示你當時周旋在兩人之間?李珍妮說,這我可以回答,我跟宣先生認識最久,中間有分開,認識吳春臺,後來覺得不是很合,就分開。
 
名嘴問,是不是「時間點」也認你不是很確認?李珍妮說,基於保護小孩,都是交給法院去處理。
 
名嘴問,你認為背後有抹黑,指的是宣明智夫人嗎?李珍妮說,我沒指名道姓,我也希望媒體去幫我查出來,像洪仲丘案,你們追追追總會追到,一開始到底是誰放消息給《壹週刊》,可能我不知道,可是你們一定知道。
 
名嘴問,願不願意主動做(小孩)DNA檢測,李珍妮說,我願意啊我願意,可是沒有人要配合,我在那邊喊也沒有用啊。
 
名嘴說,宣明智與吳春臺有見過面,宣明智有講,「這小孩是你的」,是認為小孩是吳的,所以後來才會提出訴訟,而且宣講了一句非常關鍵的話,如果老吳還不認為是你的,「我也有兩根頭髮送給你驗」,表示宣明智手上有一定的證據,不然不會提起訴訟,這點你要怎麼面對?李珍妮回應說,法院傳訊我做什麼配合就做什麼配合,不會排斥作什麼動作。
 
名嘴問,如果法官判定DNA結果,接受把小孩還給吳春臺嗎?李珍妮說,他應該不會跟我爭吧,我會尊重司法判決,(小孩)不管是誰的,都可以坐下來談,什麼對小孩好都可以接受,小孩是無辜的,受傷的是我的小孩,還有我,其他那兩人根本沒受傷嘛,大家講良心話,他們受什麼傷,對不對。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