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走出馬三家劉華 揭警察貪腐黑幕
Aug 16th 2013, 14:14

【大紀元2013年08月16日訊】(大紀元記者林怡香港報道)揭露勞教所黑幕的紀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導演杜斌和主要講述人劉華都先後遭到當局的打壓。杜斌在被中共密捕37天後取保候審,劉華夫婦則遭警方打擊報復。劉華日前發表一封「政府資訊公開申請書
」揭露警察如何打壓夫婦倆的經濟來源,意圖令他們無法繼續在北京生活。

劉華在信中控訴說,她54歲的丈夫岳永進,因為舉報村支書貪污腐敗受到打壓,導致左腿肢體下部粉碎性骨折,三級殘疾,有家歸不得,只能流浪在北京。為了代步和掙口飯吃,省吃儉用,東挪西借,湊了近7000元錢,於今年6月17日買了一輛電動三輪車,僅幹了十多天拉客的活,就被當地警察於7月18日晚19時在馬家堡地鐵站附近給扣押了,「當時,來了二十多名員警,還有十名巡警和協警,不由分說,就將我丈夫的電動三輪車給扣押了。你們沒有出示任何法律手續,給我開具的諮詢單上無公章、無負責人簽字。」她又說,當時警察給一份所謂的《關於加強三輪摩托車和殘疾人機動輪椅車管理的通告》,丈夫出示三級殘疾證明警員不理,又拒絕在諮詢單上簽字。令她們夫婦倆一下頓失生活經濟來源,
「我的生存權都被它剝奪了,因為我維護我的合法權舉報貪官腐敗上它們打擊報復我13年,我們倆口被教養了七年我丈夫因黑箱操作把腿也殘了,我要生存,我家裡的房子已經躺了沒法生存,我流浪在北京,那我要活下去我就要弄個電動代步車賺點小錢因為我還要吃飯,我生存權都給剝奪了,他們把我的車給搶了,就不讓我活活的權利都沒有。」

由於警察執法沒有出示正式法律手續和相關依據,針對警察貪腐的現象,劉華進行暗訪,發現原來區內有很多三輪車主都遇到同類的境遇。

譬如,被扣的三輪車都要被迫繳納數額不等的罰金,從2800元至1800元,還要購買兩條好香煙(好處費)給聯絡孫彩雲老闆的中間的線人(即中間搭橋要車的人,每輛車要提成300元)來享受,「我在走訪中,一個來自河南省的三輪車主告訴我說,在6月和7月,他的三輪車兩次被抓:第一次被迫繳納罰金2500元,外加一條價值200元的香煙送給中間的線人享受;第二次被迫繳納罰金2800元,罰金交給了孫彩雲老闆,同時還被行政拘留7天后,才把三輪車討回來。他繳納的5300元罰金,孫彩雲老闆沒有向他開具正規發票和任何收據。」

個案中很多金額很大的都沒有給正式的收據,有的因為罰款太重,不願交錢,車也不要了,這些警察就將車子解體賣了,把錢分了「這簡直是無法無天,打著人民的法律給的權力,他們執法去搶劫,然後叫社會上一些混混去敲詐勒索,每個地鐵口拿絞子的都有一個線人,抓到一個就可以分贓。」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8/16/n3942740.htm走出馬三家劉華-揭警察貪腐黑幕.html  美東時間: 2013-08-16 08:57:31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