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拔王 羅智強:跟總統站在同一邊
Sep 12th 2013, 07:55

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下午表示,昨日向總統表達請辭意願,也獲得馬總統批准。針對近日王金平關說案一事,羅智強說,他和總統一起站在同一邊;至於辭職後動向,羅智強說,他確定不會參選基隆市長,會先休息一段時間陪家人,把心思放在寫作上,之後再做規劃。

羅智強說,他昨日向總統提出辭職獲准,兩、三個禮拜內,等總統有接任人選,他會把交接工作完成,接下來就離開總統府,會先休息一段時間陪家人,把心思放在寫作上,之後再做規劃。

羅智強表示,他很確定不會參選基隆市長,對基隆市長選舉有思考過了,過去一段時間,基隆朋友對他很鼓勵,最後思考結果確定不參選,要先說抱歉。至於未來是否有其他規劃,他說,一切隨緣。

羅智強強調,個人去留問題不是一時之間的決定,思考將近一年,過去一年中多次向總統提及個人去留,總統希望他繼續幫忙;昨天他說已經思考得很清楚,跟總統懇談後,總統勉強答應他的辭職。

這次王金平事件,羅智強說,自己有些感觸,都寫在臉書上了。羅智強認為,不管在家庭或個人或工作上,現在是可以告一段落的時候,跟家人商量後做出這個決定,希望先讓自己放空,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羅智強雖然要下台,但仍幫總統說話,他自稱理念跟總統一致,知道總統個性有他的堅持,在處理或政治運作上也許有不擅長之處,但碰到總統的理念紅線,是不會有任何讓步的;這不是針對任何特定的人,這是有一致性的標準,如果不處理,未來也不用堅持司法改革了,他和總統一起站在同一邊,捍衛這樣的理念。

羅智強說,辭職後他就不是政治人物了,會說想說的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