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熱
>即時新聞-最熱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王瑞瑜領軍台塑生醫 FORTE十年有成
Sep 12th 2013, 10:37

【何軒憶/台北報導】保養品牌FORTE昨辦10周年慶祝會,台塑生醫董事長王瑞瑜感性發言「台塑兩個字揹負著社會責任,一定要讓產品有效確實,FORTE品質功效不輸歐美保養品。」她的母親,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三房夫人李寶珠也出馬挺女兒,表達出對女兒的全然支持。

王永慶生前最疼愛三房次女王瑞瑜,王瑞瑜也透露,當年最早會研發保養品,是想幫常出差的父親保養皮膚,結果一向要求嚴格的王永慶,用過保養品也誇讚,才讓她有信心一腳踏進美容生技領域。

微風廣場董事長廖偉志昨與兒子廖鎮漢,媳婦孫芸芸都出席FORTE慶生會,因著家族間的交情淵源,孫芸芸不但身為FORTE的第一任代言人,她當年的電視廣告處女作也獻給FORTE,她說:「那時第一次拍廣告的時候覺得好新鮮,怎麼一晃這麼多年就過去了。」

王瑞瑜(左)與母親李寶珠親自出席FORTE十週年派對。張哲鳴攝

FORTE最美代言人孫芸芸。張哲鳴攝

微風廣場董事長廖偉志,親自帶領自家人廖鎮漢、孫芸芸到場祝賀。張哲鳴攝

FORTE推出十週年限定商品,做為公益捐助給勵馨基金會推動「台灣女孩日」。張哲鳴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