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北捷10月將破60億人次 將辦慶祝活動
Sep 12th 2013, 13:41

【許麗珍/台北報導】台北捷運累積運量將在10月突破60億人次,以「一路唱快‧捷運好行」為主題,將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及音樂會,取其「暢快=唱快」、「好行(好棒)=好行(方便行動)」的雙關語諧音。另特別設置60億臉書粉絲團專頁www.facebook.com/taipeimetro60,突破日前15天,北捷會在粉絲專頁每天提供累積運量資訊。
 
突破60億人次當天,北捷將在台北車站、忠孝新生站、忠孝復興站、民權西路站及古亭站舉辦互動遊戲,贈送限量版「捷運恬恬圈」手環,「恬」有舒適、安靜、愉快意思,如同捷運給旅客的感覺。
 
當日另將舉辦「捷運好行‧橘紅藍綠棕猜猜看」活動,在台北車站、忠孝復興站、忠孝新生站、民權西路站及古亭站設置活動專區,民眾預測自己抽中色球的顏色,有紅、橘、藍、綠、棕等5色,並念出通關密語「慶祝累積運量突破60億人次」後,從抽獎箱中抽出1個色球,若顏色與預測相同,即可獲得「捷運恬恬圈」USB紀念手環1條,未猜對也可獲「捷運恬恬圈」矽膠紀念手環1條。突破日若為假日,將在下午2至5時舉辦,如平日將於下午5至8時舉辦。
 
壓軸的是10月12日在捷運劍南路站站外廣場舉辦「一路唱快‧捷運好行」音樂會,規劃3場不同性質、連唱6小時的馬拉松音樂會,演出陣容包括剛獲得金曲獎肯定的歐開合唱團,張琪、文夏資深藝人,偶像團體JPM,當天配戴「捷運恬恬圈」手環,還可免費不限次數搭乘捷運。
 
「捷運時光機-捷運故事、照片募集」活動,則自即起至10月13日,可在60億臉書粉絲團專頁投稿,不限篇數與張數,期間內累積最多按讚或分享數的照片及故事者,可獲贈品1份。
 
【更多生活新聞訊息,請加入《蘋果生活八爪魚》粉絲團】

台北捷運累積運量將於10月突破60億人次。資料照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