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獨家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獨家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Ridiculous Developers

We destroy mediocrity. Whether you need a quick fix or a contract-to-hire, we have developers in the US & Europe ready for you. Hire an elite engineer with TopTal.
From our sponsors
中壢耶誕高唱經典 蕭敬騰獨家大亮點
Dec 21st 2013, 10:02

作者: 蔡明娟 | TVBS – 

中壢耶誕晚會晚間就要舉行了,除了蕭敬騰獨家把耶誕晚會獻給中壢,歌手丁噹、趙傳下午時間就開始為晚會彩排,丁噹除了招牌歌「手掌心」,本來還要唱經典曲目「我是隻小小鳥」,但卻臨時改歌單,原來歌曲原唱趙傳也是演唱嘉賓之一,能在現場聽到這首經典歌曲,丁噹開心的說,大家有耳福了。

歌手丁噹:「可不可以不甘心,可不可以不認命,如果可以,拿我換給你。」

穿著藍色大衣,叮噹寒風中為耶誕晚會彩排,高唱蘭陵王片尾「手掌心」,晚會還沒開始,歌聲已經引來民眾圍觀,而這次曲目中本來還要挑戰「我是隻小小鳥」,但卻臨時更改歌單。

歌手丁噹:「今天其實大家有耳福了,因為這首歌原唱趙傳大哥,今天大家在這裡能夠聽到原汁原味原唱的表現。」

歌手趙傳:「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白天黯淡,夜晚不朽,那就是我。」

原來好久不見的歌手趙傳,也將在耶誕晚會獻唱,戴著帽子、墨鏡,歌壇老將不輸年輕歌手,這次不但自己帶Band演出,演唱的每首歌「我很醜但是我很溫柔」或是「我是隻小小鳥」,更是唱過N次,商演必唱的經典曲目。

歌手趙傳VS.記者:「這些歌也都是我過去最滿意作品,而且也是我表現最好的,所以我想主辦單位挑這些歌,跟我原來心理預期也差不多。」

藝人蕭敬騰:「夜太美,儘管再危險,總有人黑著眼眶熬著夜。」

而除了很醜但是很溫柔的趙傳,蕭敬騰擺脫潑排泄物案後,首場大型活動演出,也獨家獻給 中壢耶誕晚會,老蕭重出江湖,唱什麼都是耶誕晚會的大亮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