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劉德華展肌情 感性談家事
Dec 29th 2013, 03:32

劉德華展肌情 感性談家事

字級:

最新更新時間:11:00:20

(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29日電)天王劉德華昨晚台北開唱,共唱27首歌曲還大秀肌情,他在演唱「天意」前,否認太太又懷孕的傳聞,但希望真的有,也強調絕對不會忘記歌迷。

「華仔」劉德華一連2場「ALways世界巡迴演唱會2013」昨天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登場,52歲的他睽違5年來台開唱,演唱「信自己」時,他雙手猛扯上衣露出結實5塊肌,吸引全場1.3萬名粉絲尖叫,但他說「這舞蹈真不是我這年紀的人跳的,我也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劉德華為了維持好不容易練成的5塊肌,從今年7月開始就禁食澱粉,謹守少肉多菜飲食,他來台早餐也只喝豆漿、麥片,中餐則吃青菜與水煮蝦,蝦餃是唯一碰的澱粉,即使工作人員在他身邊大吃大喝,他也不為所動。

他昨晚整場共獻唱27首歌曲,還特別替台灣歌迷獨家獻唱台語歌「世界第一等」,但不少歌迷在批踢踢(PTT)直呼沒有安可好失望,全場喊了很久安可都無效,還有歌迷表示「我覺得華仔累了,讓他休息也好」,但歌迷仍一致認為表演超精彩。

劉德華一向把歌迷當家人,他演唱「天意」前,還感性表白說「最近有個傳聞我又當爸了!我只告訴你們,我還沒有。我在努力,我希望真的有,但到時候我不會把你們忘了,這是天意。」

劉德華的幽默也讓粉絲頻頻尖叫大笑,當他身穿中國式唐裝出場時,還俏皮地說「你們相信嗎?我漂亮不是衣服,是在這」,他立即捧著臉擺出可愛表情,讓歌迷都為之融化。10212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