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無照開車!17歲少年害死好友
Jan 12th 2014, 18:54

作者: 記者張郁國╱橫山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每天深夜,兒子都準備消夜,沒想到,11日深夜等到的是兒子車禍惡耗…」新竹縣前天深夜車禍,駕車的是17歲、無照戴姓少年,造成車上羅姓好友死亡,陳姓少年命危,餘5人都受傷,也傷透羅媽媽的心。> 昨天檢警相驗,羅媽媽在殯儀館看到兒子遺體,當場淚崩說,兒子很孝順,她上夜班,很晚才回家,但每晚兒子都會等她,並準備消夜等她回家趁熱吃,沒想到從此天人永隔。> 警方調查車禍,發現撞壞的休旅車中,羅姓男子乘坐的位子下有倒落的外帶消夜,混在血跡中,讓人看了鼻酸。> 警方調查,17歲戴姓少年前晚駕駛爸爸的休旅車,載6位友人到竹東逛夜市,深夜11時許送6人返家,行經芎林富林路往橫山鄉途中,突然急速右轉又迴轉衝向對向車道,撞上路旁民宅圍牆,駕駛座後方19歲羅姓男子當場頭破死亡,餘6人受傷。> 車上乘客說,戴姓少年是為閃避路旁竄出來的機車,才急速轉向、失控;警方已調閱監視器釐清。休旅車在現場留下約60分尺的煞車痕,警方不排除當時車速快釀禍,但肇事原因仍需調查。> 「抵達現場,真是慘不忍睹!」消防人員趕到時,車上乘客有的倒在血泊中,有的呆坐路邊,流著血不停呻吟,警方和消防人員忙救人送醫。> 休旅車前方從駕駛座到左側蒙皮幾乎削掉,車身扭曲變型,駕駛座後方羅姓男子已無生命跡象,陳姓少年顱內出血,轉診長庚醫院尚未脫險。> 「我不知情,孩子偷開車外出」,戴姓少年的父親昨天在警方調查時,指兒子是私下拿鑰匙開車外出。> 戴姓少年搭載的友人大都仍讀國中、高中,死亡的羅姓男子已成年,是戴的國中學長。警方說,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中。

更多udn報導:機車雙載 乘客環抱騎士「錯了」徐旭東為ETC道歉4次「請同情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