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英雄聯盟》葛雷夫vs吉茵珂絲樂高動畫!誰才是下路最強組合?
Jan 13th 2014, 17:36, by orcsbase

  最近關於樂高的新聞還真的是莫名的多呢...先前小編所報導的《英雄聯盟》主題樂高製作消息,這項議題在國外還是依然熱烈的討論著,近期台灣樂高動畫奇才曾丞璿的「樂高雷神索爾:兄弟鬩牆」停格動畫也引起了不少的關注,而這精采的樂高動畫出現沒多久,就又有神人做了《英雄聯盟》樂高動畫出來啦!

影音名稱 0

  這部樂高短片是由網友 Fabian Plum 所製作,是一場相當精彩的下路組合對決啊!小編覺得在葛雷夫、布里茨、枷蘿和吉茵珂絲的製作上還挺不錯的,不只是外觀的製作很明瞭,連招式的呈現方式也都挺完整的,尤其是吉茵珂絲打出超威能死亡火箭那段,槍枝轉變的部分做的很帥啊!但這並不是他第一部《英雄聯盟》樂高動畫。
影音名稱 0

  烏爾加特的悲情訪談(?),雖說不像上一部有那樣的精彩戰鬥,但惡搞的成分倒也做得挺趣味的,像是不聽勸告而中了提摩的埋伏,或是被隊友排擠,納瑟斯一個人在那 QQQ 農兵也相當逗趣,各位看完之後會不會也想自己動手做呢?來做個百名英雄大亂鬥吧!(你傻了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