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主播吳依潔臉書離情 暫別螢光幕
Nov 10th 2013, 13:23

【李彥初/綜合報導】中天新聞主播吳依潔將暫別主播台?她今天突然在臉書表示因最近身體發出警訊,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想好好陪陪家人並重燃想進修充電的念頭,她還提到想在29歲之前進入婚姻,目前已27歲的她已剩不多時間能完成這些夢想,所以她從11/15號起留職停薪,暫別螢光幕。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支持「依潔加油!」、「有夢就應勇敢去追」、「身體最重要」等等,不過先前曾傳出吳依潔將和男友結婚的消息,雖然她否認,但現在她突然宣佈將要暫別主播工作,所以也有網友猜測她是不是有了?要去待產?一切就等吳依潔正式跟大家說明
 
臉書原文如下:
「"有時候我們跑得太快,卻忘了靈魂沒有跟上來" 我曾寫下這麼一段話,轉頭卻又繼續疾行; 直到最近重感冒不斷身體發警訊,迫使我靜下來思考,我才發覺,靈魂被我甩得真遠。做了一個決定,從11/15號起留職停薪,暫別螢光幕。或許一年後回來,也或許不會;這一年就是要留給自己思考,究竟想追求的是什麼。我一直想去進修充電,想好好陪陪家人,想遊歷古文明遺跡,想好好調身體...好多想做的事。曾在受訪時透露,期許自己29歲左右走入婚姻;若真按規劃走,我剩多少時間能完成這些任性的夢想呢?一度掙扎,捨不得這份我從畢業就打拚到現在的工作,更放不下一路為我打氣的粉絲們,每次想起,就是一陣眼淚。但我想,要完成夢想,就要有放下的勇氣。未來這段日子,我雖然無法像現在每天都上來PO文分享生活,但偶爾我還是會捎來一些近況,和大家報個平安!最愛我的家人,全力支持我的決定;我相信真心關心我的粉絲,也會支持我的決定的,是嗎?」
 
想看更多有趣的娛樂八卦,請上「蘋果娛樂新聞」粉絲團

中天新聞主播吳依潔。資料照片

吳依潔在臉書表示將留職停薪。翻攝網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