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台日經典棒球對抗賽 陽岱鋼專任指定打擊
Oct 23rd 2013, 10:42

【賴德剛/綜合報導】「日本武士vs.中華戰士 2013 經典棒球對抗賽」將在11月8~10日於新莊、天母開打,其中陽岱鋼是本次中華隊最大亮點,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今天說:「陽岱鋼的腳不舒服,可以打、可以跑,但怕撲接動作會造成拉傷,所以這次比賽都是擔任指定打擊。」
 
陽岱鋼今天也在個人臉書上PO文:「昨天球團終於確定讓我回臺比賽,今天一整天都很亢奮(笑),很感謝球團開出的保護條件主辦單位都全力配合,球團也已安排球隊經理全程照護我的需求一直到比賽結束,大家可不用擔心,今年我在日本的每場比賽都有臺灣人來看我,喊聲最猛,國旗最大,動作最多,把巨蛋當自己家嗨到翻掉的,就是臺灣人(笑),但我喜歡,哈哈,你們說我連兩年全勤為什麼不休息?我只想說 你們都可以為我飛到日本 我當然也要回臺灣為你們打一場比賽!10/25下午5點 我們機場見!」
 
另外,中華隊的旅外成員今天開始陸續報到,明天在台中球場展開集訓,由葉君璋與林宗毅負責訓練,目前已有林哲瑄、陳俊秀、蔣智賢、陳品捷、郭阜林、張進德、羅國華、林逸翔、陳敏賜等9人報到,此次中華隊共有15名旅外球員。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