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藝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藝文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張森文兒子 將演出土地哀歌
Jan 5th 2014, 22:11

自由時報 – 

〔自由時報記者林欣漢/苗栗報導〕台北蕭紫菡舞蹈劇場有感於近年迫遷事件頻傳,發起「土地計劃」運動,昨天下午到苗栗大埔排演舞蹈,將於十一日、十二日在張藥房舊址、黃福記家旁空地,透過舞蹈演繹大埔事件。

舞蹈劇場人士 發起土地計劃運動

「無所不在的黑衣,迷幻的城鎮,一個蒙著眼的女人,在機械般的集體脈動中載浮載沉,她被擠壓至邊緣,重重抬起又重重摔下…。」團長蕭紫菡說,表演內容描述慾望與利益的各種糾纏,造成張森文、彭秀春等人孤立無援的景況,她也安排張森文的兒子張元豪加入擔任一角,彭秀春說:「政府官員都應該看看。」

蕭紫菡說,四年前因緣際會下,在台東接觸到美麗灣事件後,開始思索土地議題,土地是滋養人的根本,舞蹈創作又與生活息息相關,希望更多人站出來,了解這塊土地展現的憤怒力量。

舞團預計在十一日、十二日下午一點至三點,於張藥房舊址、黃福記家旁空地演出,十一日晚上在竹南咖啡,也將與大埔四戶舉辦座談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life11-3_20140106.600_18.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