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奧爾資訊宣布代理2.5D魔幻手機遊戲《烈焰之痕》 光與闇的戰役即將引爆!
Jan 6th 2014, 16:37, by caesarwu2000

  奧爾資訊於今(6)日宣布,已獲得史詩魔幻手機遊戲《烈焰之痕》代理權,將於本週推出 Anroid 公測版本,並於今日開始進行搶先登錄送虛寶活動。


  根據了解,《烈焰之痕》中分別以人類與精靈、血族與狼人分別代表光明與黑暗兩大勢力,玩家則將隨著遊戲進行感受到兩大陣營間的對立,之後又因為雙方共同敵人-龍族的橫空降世,為紛亂的諾亞大陸帶來更多的災難。光明教廷、黑暗議會、龍族三大陣營之間蔓延了無數年的仇很,即將再一次的被點燃,身處其中的玩家,則將投身於這場風暴之中!

遊戲背景
  宇宙的初始,從一片混沌之中誕生了兩位原始神:光明神凱與月亮神休。經過無數萬個世紀,他們穿越了一個又一個星際,在荒蕪的星球上創造了無數的文明與生命。
  直到他們在一個未知的星際上遇到了諾亞星—這片自己繁衍出生命與文明的星球。不會有人知道,在這無數的世紀以來,兩位原始神們不斷的在星際中旅行,就是為了尋找他們的誕生起源的秘密。他們瘋狂的探索著這片他們也未曾知曉的世界。直到遇到這片星球的主宰—擁有生命之晶的龍族。
  為了爭奪生命之晶—這個擁有著無限生命能量的寶物。兩位原始神與龍族爆發了一起波其整個星球的戰爭。最終龍族戰敗,被原始神們封印在地底的無垠深淵之中,但就在原始神們即將奪得生命之晶的那一刻。熾龍族族長燃燒了自己的生命將生命之晶送到了龍族秘境—這片龍族使用生命之晶開闢的、連原始神們也無法進入的奇異之地。
  但是原始神們清楚的明白,待到他們的封印消弱、龍族重出之時,生命之晶便又將重現人間。為了獲得最後的勝利,原始神們將諾亞星中所有強大的生命拋入了一片荒蕪的星球之中。隨後他們在諾亞星中仿造他們的樣子創造了人類與精靈,賦予了他們文明與力量。並給予了他們監視龍族的使命。隨後,兩位原始神便離開了諾亞星,再次在宇宙中開始了探索生命起源奧秘的旅途。


職業介紹

戰士:作為最為古老與悠久的職業,強大的肉身、精湛的武藝、厚重的裝備,是這些衝鋒在戰場的最前端的戰士的榮耀。他們在戰場中猶如一座座鋼鐵長城,為脆弱後方火力提供最為有力的保障!


法師:有著極高智慧與精神力的一群人,只有最為卓越的智者才能勝任這一職業。雖然他們花費了太量的時時在溝通與控制天地間的元素之力而忽略了肉體的鍛煉。但永遠不會有人輕視他們。因為元素之力的可怖,足以讓任何敵人在接觸到法師之前,便陷入永恆的夢魘之中。


刺客:永遠隱藏在黑暗的一群人,他們捨棄了厚重的裝甲與強悍的肉身,只憑藉著超卓的武藝給予敵人極大的傷害。他們信仰的,只有速度!速度!速度!不知道有多少人連他們的面都沒有見著就倒在了他們的利刃之下。他們是生存于黑暗中的惡鬼,背脊發涼了麼?小心,他們在你的後面。


遊俠:崇尚自由的遊俠是這個世界上最令人恐懼的存在,他們精湛的射藝與跑位使任何敵人都無法接近他們便死傷殆盡。強大高效的遠端攻擊曾經一度成為了戰士心中超越了法師的殺戮機器。注意,不要阻擋他們通向自由的道路,否則你將倒在無情的箭矢之下。


  《烈焰之痕》將於本週推出 Anroid 公測版本,官方也於今日開始進行搶先登錄送虛寶活動,玩家只要加入官方社團並於指定貼文留言就可獲得「搶先登錄禮包」,其中包含點卷兌換卷(100)*2、高級附魔卷軸 *2、聖水 *2、復活卷軸 *2、鼓鼓的金幣袋 *5,讓玩家擁有更高的起跑點。

QR code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烈焰之痕》官方社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