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兩岸國際
提供兩岸要聞、全球觀察最新訊息。 
三星2014年全新Smart TV操作更容易
Jan 6th 2014, 12:37

三星電子將於2014年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 (CES)中,展出實用性大幅躍進的2014年款Smart TV。

三星電子的聲控功能已能理解人類自然語言,目前已於11個國家推出。2014年,三星將擴大服務至12個新市場,預計將提供全球23個國家使用此服務。三星致力於不斷精進發展消費者最常使用的功能,並將使用者慣用的操作模式納入研發考量。

三星電子表示,2014年全新的Samsung Smart TV將大幅強化的聲控功能與體感控制,消費者得以更直覺地享受Smart TV 的智慧服務。將持續研發能整合聲控及體感辨識的內容,為使用者帶來加倍便利的生活。

三星電子指出,使用者僅需透過單一聲控指令來切換頻道,說出「頻道編號」即可完成,亦可藉由捷徑來開啟網站或應用程式。相較於2013年款,需要兩個聲控指令才可變換電視頻道說出「變換頻道」與「頻道編號」,2014年全新Smart TV,除了操作容易外,使用上也更為便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