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半數女兵不達標 美軍延遲女性考核標準
Jan 6th 2014, 14:18

【大紀元2014年01月06日訊】(大紀元記者沙莉編譯報導)美國海軍陸戰隊新年度起規定,女兵必須做到3次引體向上才及格,結果新兵訓練營中超過一半的女兵不能做到,迫使海軍陸戰隊延遲實施這一要求。事件引起外界質疑,女兵對從事某些軍事工作,是否有足夠體能。2016年起美國軍隊數千個作戰崗位擬招收女兵。

美聯社報導,一名海軍陸戰隊發言人2日表示,海軍陸戰隊指揮官司令阿莫斯(James Amos)希望培訓教官「繼續收集數據,確保給予女海軍陸戰隊員最好的成功機會」。

在新的一年開始,所有女海軍陸戰隊員在年度體能測試中需要至少做到3次引體向上才及格,8次引體向上則為優秀。該規定已於2013年在帕里斯島海軍陸戰隊新兵訓練營測試,但只有45%女兵及格。

執行常規軍事任務,如爬牆,爬繩或搬運重型彈藥時需要必要的肌肉力量,引體向上則對相應體能進行檢測。

推遲執行體能標準,可能影響對女兵開放步兵、裝甲和砲兵等部隊崗位的計劃。

美軍各軍種努力嚐試如何將婦女納入新開放的軍事崗位,並為2016年1月1日向女兵開放的崗位更了新體能標準、培訓、教育等等項目。如果某些崗位不能向女兵開放,則必須說明原因。

高級軍官曾多次表示,體能標準不會降低以適應女性申請人。

在2012年秋季,只有兩名女海軍陸戰隊員自願參加了在弗吉尼亞州Quantico為期13週的步兵軍官培訓班,且兩人都未能結業。

但在2013年秋季,三名女海軍陸戰隊員成為首批從步兵訓練學校畢業的女兵。她們達到了與男兵相同的測試標準,其中包括揹負80磅背包進行12英里的行軍,及各種戰鬥體能訓練,如限時彈藥搬運和模擬作戰時奔跑。

(責任編輯:畢儒宗)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1/6/n4052472.htm半數女兵不達標-美軍延遲女性考核標準.html  美東時間: 2014-01-06 09:06:27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