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全澳新車銷量豐田居首
Jan 6th 2014, 11:17

【大紀元2014年01月06日訊】(大紀元記者張妮澳洲悉尼編譯報導)澳洲人在2013年創購買新車新記錄。聯邦汽車工業商會(The Federal Chamber of Automotive Industries)的「新車年度報告」顯示,澳洲去年售出的新車比2012年多2.4萬,其中豐田的銷售量最高。但澳洲豐田公司表示,2018年之後豐田在澳洲的製造基地是否保留將在今年年中揭曉。

據澳廣報導,聯邦汽車工業商會(The Federal Chamber of Automotive Industries) 的「新車年度報告」說,去年售出的新車超過113.6萬,2012年的銷售量則是111.2萬,但買車者偏愛進口車超過本地生產的車輛。豐田(Toyota)汽車在2013年仍是最受大眾喜愛的汽車,總銷量居全澳之首,約21.4萬,領先於霍頓(Holden),現代(Hyundai),馬自達(Mazda)和福特(Ford),但其總銷售額與去年相比呈下降趨勢。

豐田日本總部今年將決定是否續簽與澳洲豐田的合同,進行生產用於出口包括至中東的凱美瑞(Camry)型汽車。澳洲豐田的市場銷售部主任克拉姆(Tony Cramb)稱,如果澳洲豐田不能成功續約的話,將會步入霍頓和福特的後塵,關閉其在澳洲的製造業務。

「這是我們現在正在經歷的一個過程,我們正在與我們的供應商和利益相關者合作,以確定是否可行。」他說,「為實現這個目標,我們需要贏得新一代凱美瑞車的出口生產,而這項決定將在今年做出。」

(責任編輯:瑞木悅)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1/6/n4052329.htm2013全澳新車銷量豐田居首-.html  美東時間: 2014-01-06 06:02:54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