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國父紀念館男廁壞半年 江揆火了
Jan 6th 2014, 07:02

作者: 記者蔡佩芳/台北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國父紀念館男廁小便斗壞掉長達半年,卻未整修,經本報獨家報導後,行政院長江宜樺上午嚴詞批評,「這種漫不經心的行政效率,無法接受!」並致電給主管的文化部長龍應台,要求最短時間修復,嚴懲相關負責人員及主管。

「主管單位 太過漫不經心」

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轉述,江宜樺昨天看到報紙,隨即致電給龍應台,要求改善。這種事情不應該由部長、甚至院長去叮嚀,主管單位表現太過漫不經心。

國父紀念館館長 自請處分

鄭麗文表示,院方上午近一步了解,國父紀念館館長已自請處分,龍應台今天下午主持人事考評會,對總務單位相關主管也會進行懲處。

文化部:一周內會修復

文化部已經指示國父紀念館,已經發包,一周內會修復小便斗。

聯合晚報周六獨家報導,國父紀念館設在忠孝東路與逸仙路口的公共廁所,男用小便池壞了大半年,都沒修好,館方掛個「故障」牌子了事。

這是一名熱心民眾去年7月到國父紀念館運動,如廁時,發現男用小便池故障,當時不以為意,但幾個月以來,都不見館方修繕,最後是掛個「故障」牌子應付,讓他索性將照片放上臉書,讓大家公評。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