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金馬年迎春慶團圓 涵舍會館外年菜夯
Jan 6th 2014, 11:17

【大紀元2014年01月06日訊】(大紀元記者周美晴台灣基隆報導)迎金馬年!到了農曆12月,一年的辛勤工作,唯有回家與家人團聚一起,是最大的溫暖安慰,滿桌熱騰騰、香噴噴的佳餚,圍爐慶團圓,幸福旺旺來!為了這一天,基隆涵舍婚宴會館在3位主廚的籌備下,6道精選年菜外帶,有江東鹽焗全雞(起家)、清蒸石斑魚(年年有餘)…等,讓新勞一年的婆婆媽媽們,也能輕鬆舒適的迎接家人,圍爐話家常,守歲迎新年。

涵舍婚宴會館有14位師傅,其中就有10位開過餐廳,功力了得,另有2位主廚從16歲起就以廚房為家,40多年的歲月,從他們那俐落又帶勁的手法,可知他們早已磨就一身好功夫。

榮獲2013年食尚基隆優質餐廳的涵舍婚宴會館。董事長曹育民表示,在主廚師傅們的巧手藝下,精益求精,菜色豐富多變。他舉例「江東鹽焗雞」這道菜,主廚精選仿仔雞,熱水煮後撈起再冰鎮,讓雞肉吃起來很柔軟,佐以蔥花、薑末淋上調味,更好吃。

外帶年菜有江東鹽焗雞、清蒸石斑魚、白灼鮮甜蝦、無錫燒元蹄、鮑魚芥菜膽、御品佛跳牆等6道佳餚,也提供精選單點美食喔!


基隆涵舍婚宴會館精選外帶年菜之一的「鮑魚芥菜膽」。(周美晴/大紀元)

(責任編輯:鄭樺)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1/6/n4052315.htm金馬年迎春慶團圓--涵舍會館外年菜夯.html  美東時間: 2014-01-06 06:00:28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