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是好人還是壞人?你從未見過的《DayZ》最友善玩家搶劫方式
Jan 6th 2014, 16:30, by orcsbase

  殭屍生存遊戲《DayZ》相信應該有些玩家聽過,最初只是軍事模擬遊戲《武裝行動2》的其中一個玩家自製模組,現在卻拉出來製作成一個獨立遊戲,目前在 Steam 推出初階測試版本(Early Access),第一周就賣出了 40 萬套。


  雖然是一款殭屍生存遊戲,但實際上這款遊戲,玩家可是比殭屍還來的恐怖,因為物資是四散各地,玩家必須四處探索才有機會拿到槍枝或物資,當然乖乖地四處搜索物資是個方法,但也有玩家選擇以獵殺其他玩家奪取物資作為一個方式,而這種方式在《DayZ》裡相當常見。
影音名稱

  好吧雖然上面只是一個瘋子在追殺實況主,然後最後被車給撞飛到海裡去的爆笑片段,不過追殺或暗殺玩家奪取物資這件事真的相當常見,一旦被角色死亡就一切從頭開始,辛苦蒐集來的物資就這樣沒了,不過近期有一部《DayZ》搶劫影片引起了不少玩家的討論。
影音名稱 0

  一個倒楣的新手玩家才完沒多久就被這位強盜給盯上,不過他倒沒有像其他玩家那樣,一槍暴頭後物資全部拿光光重生一身空的從頭開始,這位劫匪只是拿個東西跟他「調換」,之後便迅速離開,跟一般的《DayZ》劫匪比起來可是友善許多了;雖說這樣的舉動讓不少玩家給予讚賞,但搶劫這種行為就算在怎麼友善貌似都還是不對,這樣獲得讚揚好像哪裡怪怪的?不知道各位玩家覺得這樣的劫匪如何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