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Get free marketing tips

Be creative, authentic and profitable. Get tips, advice and a FREE copy of "Marketing Basics for Creative Entrepreneurs" when you subscrib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魔女大戰OL》全新卡牌上架 同步推出中秋活動一籮筐
Sep 13th 2013, 11:20, by GNCnews ( 基地新聞中心 )

  為慶祝即將來臨的中秋佳節,Ucube 旗下「接龍式三消方塊」手機遊戲《魔女大戰OL》今日宣布將陸續推出許多好康活動,要讓各位四天連假手機玩到停不下來!同時,九月新增數張強力卡牌,讓玩家冒險更給力,闖關沒問題!

萌萌火蠑螈 性感沙羅曼蛇登場

  新增卡牌第一波為兩張火系卡牌「火蠑螈」與「沙羅曼蛇」,以下為這兩張卡牌的詳細介紹:

卡牌名稱:火蠑螈
  屬性:火 星級:5 星 COST:6
  蓄力回合:1 回合
  技能:能量剝奪(進入蓄力狀態時,對敵方蓄力值最高的卡牌造成擁有這一技能的卡牌自身攻擊力 20% 的傷害。)
  Tips:火屬性卡牌「火蠑螈」的技能,開始蓄力即可造成敵方一定程度的傷害,在緊要關頭總是可以有效降低敵方攻擊的火力,是值得讓人收藏的實用性卡牌。


卡牌名稱:沙羅曼蛇
  屬性:火 星級:6星 COST:6
  蓄力回合:1回合
  技能:能量剝奪(進入蓄力狀態時,對敵方蓄力值最高的卡牌造成擁有這一技能的卡牌自身攻擊力 40% 的傷害。)
  Tips:火屬性卡牌「沙羅曼蛇」是「火蠑螈」的進化版。這小妮子進化後的火力十足,在緊要關頭比進化前更驚人,高達 40%!


中秋佳節活動之一 勇闖廣寒宮
  活動時間:9月16日12:00-9月29日23:59
  活動內容:丹桂飄香中秋月,寂寥無聲廣寒宮。中秋期間,《魔女大戰》為大家開啟限時活動副本「廣寒宮」,歡迎大家前來挑戰!

  活動期間,玩家成功打通「廣寒宮」即可獲得限定 4 星卡牌「廣寒仙子」,及其進化素材套裝。更有排行獎勵豐厚好禮。(請從關卡地圖畫面點擊右上角的「活動」進入活動關卡。)


中秋佳節活動之二 登入魔女天天送

  活動時間:9 月 9 日 00:00 至 9 月 15 日 23:59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每天登錄《魔女大戰》就送 1/2 耐力恢復藥水×2、自動戰鬥券×1,獎勵會直接發送到「未領獎勵」中。(玩家必須登錄遊戲才能獲得當天的獎勵,如果未登錄則不會贈送)

中秋佳節活動之三 雷精靈大冒險
  活動時間:9 月 13 日 12:00 至 9 月 27 日 23:59
  活動內容:SR 級稀有魔女「雷精靈(4 星)」卡牌將出現在「雷精靈之穴」中。想入手雷屬性魔女?這等機會不容錯過,稀有精品卡牌等你來,還有機會直接入手進化後形態「雷元素」。

中秋佳節活動之四 強化大成功機率 up up
  活動時間: 9 月 16 日 12:00 至 9 月 20 日 23:59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強化出現大成功、超成功機率爆增,加倍的強化經驗,想快讓卡牌升級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QR CODE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魔女大戰OL》官方粉絲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