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幻想三國誌異傳web》 劇情角色大揭密 呼朋引伴來同樂
Sep 13th 2013, 11:09, by GNCnews ( 基地新聞中心 )

  《幻想三國誌異傳web》受到廣大玩家喜愛,有許多玩家在遊戲內討論劇情,本次研發小組特別釋出將在《幻想三國誌異傳》佔有舉足輕重地位的三位新角色設定,以及初期劇情的介紹,讓玩家可以先睹為快,並更加瞭解人物之間的關係,《幻想三國誌》系列最受歡迎的特色之一,就在於豐富感人的劇情設定,《幻想三國誌異傳》雖然平台換成了網頁遊玩模式,卻也將此優點傳承下來,劇情緊精彩湊,讓人欲罷不能。

時間之神‧噎鳴
  原名夜冥,知識淵博、實力難測,與修羅界、奈落和玩家之間似乎有著某種關係。說話粗暴,喜歡酒和女人,平時看起來漫不經心,眼神卻很銳利,不想管事的時候會裝瘋賣傻,沒有人看過他真正的戰鬥,腰間的面具對他有著重大的意義。週身那隻無以名狀的生物,可為他切割時間與空間,據說還能變形成一把擁有驚人力量的武器。

圖1_噎鳴s
深藏不露的時間之神噎鳴,腰間的面具與他隱藏的過去有關

圖2_噎鳴
噎鳴對玩家似乎特別照顧


紅蓮戰鬼‧奈落
  身穿紅黑戰甲,腳踏紅色業火,背後雙月取人性命於無形,修羅王座下最強悍的三大戰將之一。玩家的無血緣兄長,面目俊秀,聰明冷酷,對於武學有著驚人的天賦,並因壓倒性的恐怖能力得到修羅界至高稱號:「彼岸火」。他所在的戰場,帶來的永遠是燃盡一切的絕望,所以更多的修羅族人在背後稱其為紅蓮戰鬼。

圖3_奈落s
實力強悍的奈落,所到之處皆是一片血海

圖4_奈落
奈落的目標似乎與歷代主角有關


楚懷淵
  二代劇情中代替楚歌而死的至交好友,懷淵為其字。與韓靖年齡相仿,身上除了濃濃的書卷味,還多了一抹讓人感到十分舒服的春天氣息。個性溫和善良,喜愛吹笛、紙藝,對於武藝不是很靈光,曾有一名早夭的雙胞胎弟弟楚寒陵。然而,看似尋常的他,身上卻背負著沈重的秘密…

圖5_楚懷淵
楚懷淵溫和有禮,與韓靖等人關係密切,但看似平凡的他身上也有著不為人知的謎團…


  這次初始故事背景為西元 222 年,三國鼎立的時刻,但隨著玩家進入遊戲,卻會發現這段人界歷史竟因自己而變得混亂。玩家扮演的是一位強悍的修羅族高手,雖輕易地執行任務,將歸墟泉上的忘卻之鏡破壞,但在即將全身而退之際,卻也受到了忘卻之鏡的影響,而遺忘了自己原本的一切。

圖6
玩家雖然成功執行任務,但自己也受到影響


  逃亡到鬼界的玩家,遭到歷代主角們的包圍,魔族少主紫丞、仙人樓澈、應龍楚歌、女魃海棠、風後姬軒、鳳曦氏姬霜、禺昊夏皓,個個皆有不凡的身手與背景,並以玩家熟悉的造型再度現身,要求玩家給予一個交代。

  就在危急的時候,天界黃帝出現,在黃帝的主導下,玩家承諾扛起修復歷史之路,並獲得時空之神噎鳴的幫助,來到黃巾尚未起義的東漢末年,希望能從張角起義開始導正歷史。

圖7
一心復興魔界少主紫丞對玩家採取保留的態度


  到了張角起家的大本營鉅鹿,卻發現當地蕭條的讓人訝異,問起張角三兄弟,百姓對他們的認識也十分淡薄。後來好不容易打聽到張家的情況,才發現張寶給人做粗活,張梁是個窮書生,張角則似乎因為忘卻之鏡的關係,神智昏沈,狀似瘋癲,一天到晚往山裡跑,別說是起義,就連自己的女兒張婕也不認得。

圖8
玩家在尋找張角的途中,與三代女主角張婕起了衝突


  玩家在束手無策之下,發現三代主角夏皓也來到這個時空,終於在兩人協力之下,張角恢復了意識,並表示願盡一己之力接濟受苦的百姓,此時朝廷派官左豐協同鉅鹿郡守來向鉅鹿百姓收稅收糧,透過教訓左豐等事件,玩家與三代男女主角夏皓、張婕漸漸建立了友誼。

圖9
玩家與夏皓張婕一起教訓貪官左豐


  值得一提的是,夏皓雖擁有原來參與這段歷史的記憶,但立場卻再也不同,他雖慶幸張角已回到歷史軌跡,但也告訴玩家黃巾起義注定失敗,而他卻是不能阻止,即使明知道他喜愛的張婕將會傷心欲絕。

  這個殘酷的事實被張婕聽見了,張婕又驚又怒,表示將盡全力阻止這件事的發生。然而因為得罪朝廷的緣故,張角起義已是勢在必行,玩家雖也有心幫助張婕,但在歷史的巨獸之下,卻也只能眼睜睜看著為民請命的張角三人失敗死亡。更令人難過的是,昔日曾是情侶的夏皓與張婕,也因此事而決裂。

圖10
張婕因為親人在黃巾之役死傷殆盡,而無法原諒坐視不理的夏皓


  黃巾一役在兩章劇情之後告一個段落,三代的主要劇情也到了尾聲,此時夏皓告訴玩家,黃巾之戰中沒有看到劉備關羽張飛三人舉旗響應,於是玩家懷疑著名的桃園三結義恐怕是出了什麼問題,連忙請時間之神噎鳴將自己帶到該時空。

  與前兩章相同,玩家與三人相遇,無奈劉備只想用草鞋創業賺大錢,張飛的興趣則是帶著一群小豬溜大街,關羽又被朝廷追殺躲得不見人影,於是玩家再度發揮自己的能力,一邊協助眾英豪,一邊矯正原來歷史的脈絡,最後玩家終於成功見證了有名的桃園三結義。

圖11
最終劉備關羽張飛三人因為志同道合而結拜為兄弟


  之後的劇情,玩家陸續與尚在尋找名主的趙雲、孔明相遇相交,並與二代男女主角楚歌海棠建立了友誼,過程中也結識了馬超、姬風等英雄人物,而玩家也遭遇到了與自己身世背景有關,修羅族勢力中的美麗少女煉姬,和疑似自己兄長、強悍如鬼神的奈落。

  從兩人話中,玩家得知了自己真正的名字,但卻還是無法憶起自己當初為何要破壞忘卻之鏡,造成六界的危難。這些日子與眾英豪相處下來,早已與他們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因此玩家即使面對煉姬的呼喚與奈落的斥責,仍只想著要保護身邊的伙伴。

圖12
玩家與趙雲、孔明、馬超共抗奸臣趙忠

圖13
煉姬希望玩家能回到修羅族


  隨著三國歷史的脈絡推進,玩家將漸漸接觸到劇情的核心,除了玩家關心的歷代主要角色出場與參與之外,《幻想三國誌異傳》也讓原單機系列作著名的甘草人物「愛心筆三人組」,堂堂登場。

  愛心筆三人組是由外型與劉備、關羽、張飛相仿的民間三人組成,這三人為了混口飯吃,在各城鎮四處尋找落單百姓,並以強迫推銷愛心筆聞名,後來陸續被百玥、楚歌收服,被用來當作劉備三人的替身,他們的獨特販售技術,連玩家都有些招架不來。

圖14_愛心筆之1
愛心筆三人組的老大「劉大」,帶領兩個兄弟當街對貂蟬強迫推銷愛心筆

圖15_愛心筆之2
愛心筆三人組的「關二」,長得和關羽確實有幾分相似

圖16_愛心筆之3
愛心筆三人組的「張三」,雖神似張飛,但看著就有一種流氓味


  揭露了新角色與劇情之後,玩家一定也很關心《幻想三國誌異傳》這週會有什麼新活動吧!

  本週主要的活動有兩個,一個是與英雄相關,在 9 月 12 日至 9 月 19 日期間,只要玩家角色達到 25 級,並與自己的英雄承接每日請願任務即可享有該武將將令數雙倍獲得,以及專屬增加好感度物品雙倍獲得。

圖17_每日請願
想要與喜愛的武將關係更加緊密,就完成他的每日請託


  另一個則是玩家達到 26 級之後,參加巨大妖魔討伐戰,在活動期間內,前 10 名的玩家將再加贈可以隨意幻化變身成其他武將的變身卡與真元丹。大家呼朋引伴,一起為了世界和平戰鬥吧!

圖18_BOSS戰
BOSS 戰中,樓澈的攻擊動作十分可愛

圖19_關羽s
關羽將在未來成為玩家的得力武將


  《幻想三國誌異傳web》上市以來廣受好評,玩家在遊戲中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武將上場、培養、訓練,享受其中樂趣,而武將們的故事,除了會漸漸在遊戲劇情中展現,更深度的背景與秘密,就等待玩家自己親自去發掘,感受單機遊戲的樂趣!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幻想三國誌異傳web》遊戲官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