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全國陶藝特展開幕 太極門弟子展現歡喜活力
Sep 13th 2013, 14:29

NOWnews –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苗栗縣是陶瓷發展的重鎮,人才輩出,更一度是臺灣最大的陶瓷產地,地方人士對於推展在地客家陶藝藝術新形象以及提升產業活力不遺餘力。中華民國陶藝協會特別於9/6到10/6於竹南鎮「苗北藝術中心」舉辦「2013全國陶藝(壺音)特展在苗栗」,廣邀全國陶瓷藝術工作者齊聚苗栗進行聯合展出,結合各界藝術公益團體,共同推廣陶、茶、花等多樣人文藝術,希望以不同風格的特色來呈現,落實「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的境界,讓全國民眾發現苗栗陶瓷之美。

9月8日(星期日)上午9:45盛大舉辦開幕活動,特別邀請到協辦單位-享譽海內外的氣功武術修行門派-太極門,進行一場別開生面的開幕展演。活動開始前由二十多位老中青三代的太極門師兄姊,一起帶來活潑輕快的手語歌舞,不分男女老幼展現出熱情洋溢的生命力,健康、快樂、歡喜。在他們當中有年過一甲子甚至88歳的銀髮族,讓來賓感受到自在逍遙的樂活人生!展演首先由五色旗陣與青少年的武術功夫扇聯合演出,這一群身手矯捷,健康有活力的師兄師姊,以整齊劃一,虎虎生風的「旗開得勝」,祝福大會特展活動圓滿成功。接著出場的是氣色紅潤的太極門師姊,將平常學習到的氣功武學做藝術化的呈現,以優美的飄扇,舞出象徵「廣結善緣」的善花朵朵開,傳送內心的歡喜、快樂、健康、幸福給大家,現場所呈現的是一波波充滿福氣的歡喜波浪,將快樂歡喜的能量,源源不絶的傳送出來,結成美麗的花朵,呈現給現場所有的好朋友們,願大家面對生活中的一切時,都能心花朵朵開,並祝福每個人在日常生活當中,天天都充滿著快樂與歡喜,家庭幸福,社會祥和進步。

參與展演的太極門師兄姊來自太極門苗栗與新竹道館,他們平常是各行各業的工程師、公務員、家庭主婦、學生、上班族、老闆等等,透過太極門氣功修養身心,個個健康有活力,閒暇時更樂於參與公益活動,與大家分享快樂歡喜!中華民國陶藝協會李仁耀理事長表示:太極門弟子不僅修煉身心靈,也做了社會的公益,讓社會更和諧更健康更有活力,也給本次活動增添很多的光彩。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甘必通局長也表示說:太極門在社會上讓人的印象是笑口常開,彬彬有禮。今天的表演可以看得出來男剛女柔,有團隊的精神,大家都是團結一心,而且對社會有正面的教育意義。

當天中午11~12點的壓軸活動是一場「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公益講座」,邀請到太極門弟子、曾任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研究員的中小企業顧問程建興主講「現代人的生活藝術」-分享現代人如何將生活本身視為廣義的藝術,以生活藝術來調和繁忙的生活,成為自助助人的生活藝術家,擁有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的充實生活,讓生命更明亮。這場講座貴賓雲集、現場大爆滿,苗栗縣副縣長夫人張雅琳聽完講座表示:內容深入人心,讓人可以從內心世界發現外面的世界這麼美好,然後由心念一轉路就會轉,心念一轉路就更開闊。太極門神氣家族裡面有這麼多元化可以學習,還有柔與美的表演,從小朋友的身上看到真的是每個氣質都不一樣。

主辦單位邀請全國民眾、苗栗鄉親好友及各界人士,在輕鬆無壓力的步調下,從2013年9月6日(星期五)至10月6日(星期六),來竹南鎮「苗北藝文中心」參與「2013全國陶藝(壺音)特展在苗栗系列活動」,來一趟苗栗文化體驗之旅,為生活中增添亮麗的色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