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玩遊戲學經濟 《金錢遊戲2》其實這些複雜的東西並沒有這麼難!
Sep 13th 2013, 13:29, by foxler ( 狐狸 )

  在本次的「台灣創意遊戲 B2B 媒合展」中,新時代數位遊戲帶來的《金錢遊戲 2》算是風格非常特殊的遊戲,看起來可愛逗趣的遊戲畫面,其實內容是建構在一個自由經濟體制上,在遊戲中還有許多現實生活中常見的影子。在所有展出的遊戲中,《金錢遊戲 2》的特殊風格十分罕見。


看起來就是關卡冒險的介面,怎麼跟經濟扯上關係


  《金錢遊戲 2》是款經營類型的小遊戲,玩家在遊戲中要在世界各地中探索,在冒險的途中與野生動物對抗、取得資源拓展自己的城鎮,看到這邊其實看起來很像一般常見的經營類型遊戲吧?其實遊戲中也主打著小型經濟體制的設定,因玩家的需求而產生的交易行為,造成的物價波動,有如現實生活般的小型經濟體制也是十分的有噱頭。


在冒險的過程中,會遇到怪物以及取得一些素材


玩家可以用這些素材來經營自己的城市



  在遊戲中素材需求、金錢流動之大,在其他遊戲中十分罕見,而因為這些交易而產生的像股市行情的漲跌幅也非常的特殊,製作人也告訴小編,在過去的遊戲中,甚至有玩家為了操控市場物資行情,在遊戲開分身散佈謠言,甚至是配合謠言作出小規模的買賣行為,讓謠言看起來真像那麼一回事,這一切的一切其實就跟現實生活的股票市場相差無幾。


遊戲物資的買賣,竟然弄出了價格走勢圖


在遊戲中還有專屬的報紙,負責告訴你各項物資最新的漲跌幅一覽表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Android、Chrome 遊戲粉絲團
※Android 遊戲情報攻略專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