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新鼎「產品+服務」營收比已近15%,並打入中國
Sep 13th 2013, 11:26

精實新聞 2013-09-13 19:02:11 記者 劉佳惠 報導

資訊系統整合服務商新鼎(5209)今(13)日舉辦法說會,會中新鼎董事長易南惠(見附圖右二)表示,目前新鼎自有產品如風險專家Mr.Safety經過過去2年發展,不僅在台灣石化、化工以及電子廠紮下根基,也打入大陸工程公司、設計院以及工程專案等市場,未來將持續落實整合「產品加服務」模式,帶動未來營收成長。法人指出,中國中海油、東華以及天辰都可能是新鼎的合作對象,有助於帶動下半年營收優於上半年。

易南惠表示,新鼎自有產品風險專家Mr. Safety在台灣已賣出70-80套,再加上目前打進中國工程公司、設計院以及工程專案等市場,待未來工廠智能化商機浮現,將是新鼎發揮的好時機;至於另一產品能源專家Mr. Energy 50001,目前則針對廠辦、醫院以及校園等市場持續拓展,目前仍在進行中,預計下次法說會詳細說明。

針對工廠智能化,易南惠說明,未來將不只是賣產品,還要整合服務一起賣,讓營收能夠穩定成長,目前新鼎自有產品毛利約18%,今年底將透過整合服務挑戰20%;易南惠說明:「透過產品作為敲門磚,打進市場,再透過服務,延續合作時程,才是為長久之計。」

目前新鼎產品加服務營收比例,已從101年的9.0%,拉升至今年8月底的14.7%,今年全年目標為15%,達成率98%。據了解,目前新鼎自有產品風險專家Mr.Safety已打入中國市場,中國中海油、東華以及天辰都可能是新鼎的合作對象,有助於帶動下半年營收優於上半年。

至於海外業務展望,易南惠指出,大陸部分,今年新鼎將積極爭取大陸外商與公民營企業自動化主承包(MAC)業務,也會爭取大陸高科技廠商相關機電控制系統工作;中東以及東南亞部分,則會積極推廣該地區石化工業動態模擬應用、智慧製造業務以及LNG建廠MAC工作;另外,新鼎正開始布局海外機場業務。

新鼎主要提供資訊系統整合服務,服務產業涵蓋石化、半導體業為主,近年來更跨足交通機電等產業,易南惠表示,目前產品營收比重分別為自動化主承包(MAC)佔比約4成,捷運民航等交通與機電比重佔比3成,智慧製造佔1成至1.5成,產品代理與銷售則佔比約1成至1.5成。

有興趣此篇文章的網友,同時也看過下列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