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海通國際調整於2018年到期的776,000,000港元1.25厘可換股債券的兌換價
Sep 13th 2013, 11:29

本公司謹此宣布,債券的兌換價將由每股股份4.00港元調整至每股股份3.91港元,自2013年9月14日起生效。上述調整乃由於厘定享有董事會於2013年8月21日所宣派截至2013年6月30日止六個月的中期股息每股股份8港仙的資格而導致。-------------------------------------------------------------------------------------------茲提述海通國際證券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日期為2013年7月10日有關發行債券的公告(「可換股債券公告」)及本公司日期為2013年8月21日有關本公司截至2013年6月30日止六

本公司謹此宣布,債券的兌換價將由每股股份4.00港元調整至每股股份3.91港元,自2013年9月14日起生效。上述調整乃由於厘定享有董事會於2013年8月21日所宣派截至2013年6月30日止六個月的中期股息每股股份8港仙的資格而導致。

-------------------------------------------------------------------------------------------

茲提述海通國際證券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日期為2013年7月10日有關發行債券的公告(「可換股債券公告」)及本公司日期為2013年8月21日有關本公司截至2013年6月30日止六個月的中期業績的公告。債券於新加坡證券交易所上市。除另有界定者外,本公告所用的詞匯均與可換股債券公告所界定者具有相同涵義。

茲通告,根據債券條款及條件(「條件」)所載的兌換價調整規定,債券的兌換價將由目前的每股股份4.00港元調整至每股股份3.91港元(「該調整」)。上述調整乃由於厘定可享有董事會於2013年8月21日所宣派截至2013年6月30日止六個月的中期股息每股股份8港仙的資格而導致。

債券的所有其他條款維持不變。該調整將自2013年9月14日(即緊隨厘定可享有上述中期股息的記錄日期後當日)起生效。該調整乃根據條件第6(C)(iii)(B)條計算。

於本公告日期,債券總本金余額為776,000,000港元。債券持有人可於該調整前將債券兌換為194,000,000股股份及於該調整後將債券兌換為198,465,473股股份。

T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