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國民黨決議 取消立法行政研討會
Sep 13th 2013, 14:28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今天下午才說要以「圓融方式」勸說王金平不要出席下周一的立法行政部門議事運作研討會,但晚間林鴻池與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開會近四小時,最後決定取消立法行政研討會,改為舉辦只有立委參加的「黨團大會」,這是國民黨史上首度取消立法院開議前的例行研討會。

為了協調法案推動,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在每個會期開議前一天,都會在黨部舉行「立法行政部門議事運作研討會」,邀請行政院長、各部會首長,與立法委員座談,並邀請黨主席與立法院長致詞,共商該會期的重要法案與施政方向。

林鴻池指出,本會期下周二就開議,因為有「新的變化」,為了因應開議後可能衝擊,例如在野黨杯葛議事等,因此將原訂的研討會改為「黨團大會」,希望能聽聽黨籍立委的意見,凝聚共識。

研討會改為「黨團大會」,黨主席、立法院長、行政院長與部會首長就不需依慣例出席。林鴻池說,黨團大會仍在國民黨中央黨部舉辦,將只邀請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行政院秘書長陳威仁及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出席。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