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Get free marketing tips

Be creative, authentic and profitable. Get tips, advice and a FREE copy of "Marketing Basics for Creative Entrepreneurs" when you subscrib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參天律 Online》全新大型副本「黑鳳港首部曲」開放 日文語音版本十月推出
Sep 13th 2013, 12:05, by GNCnews ( 基地新聞中心 )

  國產大型 MMORPG 遊戲《參天律 Online》即日起開放全新大型多人副本「黑鳳港首部曲:陰謀的線索」,一同潛入調查驚天陰謀!全新的 「卍暴走」伺服器也將於下週同步開放,想要感受參天律世界魅力的玩家請千萬不要錯過。

01黑鳳港


  「黑鳳港」是一個隱藏在澄宿海中,用咒術召來濃霧與渦流,並集聚了邪惡與無數財富的海島港口。一個不起眼的妖畜役者,卻因為搶走了鐵觀音的祕寶而成為懸賞告示追捕的對象!潛藏在黑鳳港下的陰謀,需要玩家找出那失落的方舟之鑰。整個 9 月以「黑鳳港」事件為主軸劇情,前期為暖身佈局的「密謀時期」,後期為真槍實彈的「深入調查」,多項機密任務與慶祝活動不停歇。

「黑鳳港」暖身佈局-密謀時期

  「密謀時期」推出三階段活動,引導玩家一步步潛入接近黑鳳港,密謀時期暖身活動副本「靈壽公的祕寶」與「獵殺製作人」已熱烈展開,玩家一呼百應、熱烈響應,想要挖寶、想要和製作人面對面一較高下,務必要把握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喔!

02靈壽公的祕寶


影音名稱 《參天律Online》 「靈壽公的祕寶」影片


02靈壽公的祕寶副本_遊戲截圖01

02靈壽公的祕寶副本_遊戲截圖02

03獵殺製作人

03獵殺製作人_01製作人黃狗現身!

03獵殺製作人_02挑戰製作人


  為了好好迎接即將到來的重大任務, 9 月 12 日起將進入「淡定沉著」第二階段,想不到在這個滿月神威力逐漸強的時刻,萬象界中竟出現意外的插曲─愛惡作劇的禦兔戰隊趁著禦兔指揮官不在家時偷偷搗亂,偷走了禦兔指揮官茶戰武的零件後就落跑了。快幫指揮官追捕脫逃的禦兔,找回失竊的零件!

04禦兔逃走中01


影音名稱 《參天律Online》「禦兔逃走中」影片

04禦兔逃走中02

04禦兔逃走中03


  為了感謝玩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團隊安排「調查前夕務必淡定-小編姐姐見面會」,由高人氣、溫柔可人的小編姐姐跟各位玩家見面喝茶,活動期間「小編姐姐」將出現在各伺服器與玩家互動,只要將指定茶葉泡出指定品質,並奉茶給小編姐姐,就可以獲得小編姐姐愛的祝福。更多活動詳情請留意官網的公告。

潛入「黑鳳港」前夕-號令集結 伺服器整軍
  為了整軍備戰迎接 9 月中的大型多人副本「黑鳳港」的開放,以及為即將實裝的租界戰系統做準備,自 9 月 12 日維護後至 9 月 16 日維護前將進行強化社群整合的作業,原有的 9 組伺服器將整合為 4 大軍團,分別是:

  1)「風雷」與「丈藍」將合併為「潛兵衛」軍團伺服器
  2)「燕子」與「娠罔市」將合併為「墮熐衛」軍團服器
  3)「卍契」、「天燁緒」、「赫丹」三台將合併為「妖雷團」軍團伺服器
  4)「刑毓涼」與「卍芷」將合併為「噩殃侍」軍團伺服器

「卍暴走」新服加開 天天登入送虛寶
  除了現有的伺服器整軍合流外,團隊也將於 9 月 17 日開放全新「卍暴走」軍團伺服器,號召更多新血加入這一次的「潛入黑鳳港」的機密任務當中,同時祭出三重好康活動迎接新手玩家,活動獎品包括「鄔參國侍者服」等高價外裝、鐵修羅電競耳機、鍵盤等周邊商品。

《英雄回歸》老手重回參天律 即送回歸豪禮

  對於想要重新歸隊加入《參天律Online》的玩家,團隊更是準備豪華大禮回饋,遊戲帳號於 2013 年 8 月 17 日至 8 月 31 日期間,沒有任何登入《參天律Online》記錄的玩家們,只要在 9 月 16 日維護後再登入遊戲即可獲得黑犬神座騎等虛寶,詳情請見官方活動網址。

「黑鳳港」事件揭幕「深入調查」
  玩家磨拳擦掌準備已久的「黑鳳港」大型副本將正式於 9 月 17 日開放,此副本將可 8 人同時進行,快呼朋引伴來挑戰吧!玩家在調查之餘,請密切注意來自鐵觀音的「神祕的支援」,鐵觀音調查團連夜送上新鮮果茶,這可是個意想不到的好東西!活動期間內凡購買「光泉果茶物語」系列商品(蘋果紅、梅子綠、檸檬紅茶)即可參加抽獎,專業電競周邊、高品階套裝等好禮等你拿。

遊戲玩法內容全面更新提升
  近期《參天律Online》也強化了許多遊戲內的玩法,像是將世界王戰鬥行為變得更多元,也增加了挑戰的難度,讓戰鬥的刺激感提昇,同時強化的世界王也會掉落全新的高階套裝喔;針對各職業的不同武器也將陸續提供更多技能的選擇,讓不同武器的優勢與差異性更加明顯;對於玩家一直希望的公會介面優化,我們也於近期逐步釋出,像是使用者介面優化,增加公會成員貢獻度查詢,讓大家可以更方便的管理公會,宣戰也新增了預告與結束冷卻時間;為了讓玩家能夠方便的享受泡湯樂趣,「靈咎城」「方艦城」「風越門港」「鎮天將軍府」等地皆新增了白湯,玩家可以投放各式的溫泉粉,與冒險的夥伴們一起舒舒服服的泡湯聊天吧;更多遊戲更新的內容就等待玩家進一步在參天律的世界中發現囉!

日文語音版本十月即將開放
  玩家引頸企盼的日文語音包將於十月實裝,精雕細琢的日文語音包匯集數十位日本專業聲優進行配音,作業時間達數月,細細琢磨出適合多達二百位 NPC 個性與對白的聲優,要求絕對傳遞給玩家「入勝」的劇情氛圍。同時,為歡慶日文語音版更新,一系列的日系商品與祭典將會搭配推出,更多相關訊息將會陸續發佈。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參天律 Online》官網
※《參天律 Online》黑鳳港活動網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