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轎車撞護欄 祖孫兩雙亡
Jan 19th 2014, 18:11

作者: 記者王燕華╱宜蘭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宜蘭市68歲郭姓男子昨天下午開車載9歲孫子出門買東西,返家途中,在距離住家僅數百公尺的宜蘭市慈安路、大福路與七張路口,不知何故衝撞路旁的紐澤西護欄,車頭嚴重變形,祖孫兩人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告不治。

郭姓祖孫的家屬獲報趕到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不敢相信就要過年了,祖孫兩人卻發生不幸,一家再也無法團圓。

郭童的父親難過地說,家裡三代同堂,昨天下午父親載兒子出門買東西,不料返家的路上卻發生意外;他說,父親有糖尿病,心臟也不是很好,但沒有心肌梗塞病史。警方對郭翁抽血檢測,沒有酒精反應。

事故發生在昨天下午4時許,目擊者表示,當時車子的速度非常快,直接衝撞到路旁護欄,發出很大的聲響,現場也沒有明顯的煞車痕跡。

由於撞擊力道非常大,車頭嚴重變形,郭翁被夾在駕駛座動彈不得,消防人員出動破壞剪,費了一番功夫才將他救出;郭姓男童坐後座,跌落後座腳踏處,兩人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肇事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