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ST天一重啟與景峰制藥重組 公司稱估值待定
Jan 20th 2014, 05:00

去年已經連續兩次重組失敗的*ST天一(行情,問診)20日發布公告稱,公司將繼續推進與景峰制藥的重組,該公司證券部門人士在接受金融界網站記者采訪時表示,新的重組計劃目前

去年已經連續兩次重組失敗的*ST天一(行情,問診)20日發布公告稱,公司將繼續推進與景峰制藥的重組,該公司證券部門人士在接受金融界網站記者采訪時表示,新的重組計劃目前還沒有重新確定景峰制藥的估值,稍后將發布正式公告。

盡管新的重組計劃還沒有實質性的進展,但受上述訊息影響,*ST天一股價今天開盤后漲停。

去年9月份,面臨保殼壓力的*ST天一宣布與景峰制藥重組,但重組方案2013年12月25日遭證監會否決,理由是“重大資產重組所涉及的資產定價公允”。

根據*ST天一2013年9月末發布的重組方案顯示,公司將作價35.02億元收購景峰制藥100%股權,這一估值較母公司賬面凈資產評估增值28.92億元,增值率高達474.16%。

在新的重組計劃中,如何重新評估景峰制藥的估值成為能否重組成功的關鍵,不過*ST天一上述人士對記者表示,目前還沒有確認新的估值。但有業內人士指出,此次雙方若想繼續推進重組,景峰制藥的估值將極有可能被降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