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和碩尾牙席開650桌 60萬汽車頭獎
Jan 20th 2014, 03:00

民視 – 

代工大廠和碩週日晚間舉辦尾牙,在南港展覽館席開650桌,請來蘇打綠、彭佳慧獻唱,還祭出60萬汽車和330萬現金,董事長童子賢表示,和碩2013年業績衝破9,500億元,離兆元大關只差一步,三年來成長1.8倍,今年將從蝴蝶高飛轉向萬馬奔騰的一年!

和碩董事長童子賢:「第一事業群。」

頭獎祭出六十萬的汽車,和碩尾牙今年出手相當大方,而且還有更多好康的在後頭。

和碩董事長童子賢:「我們加碼6個30萬。」

除了原本現金獎2個30萬名額,董事長童子賢再加碼9個30萬,一共灑出330萬現金,讓員工們笑開懷,就連表演節目也很精彩,請來八年沒參加尾牙的蘇打綠。

樂團蘇打綠《追追追》:「啊 追 追 追,追著你ㄟ心 追著你ㄟ人 ,追著你ㄟ情 追著你ㄟ無講理。」

現場宛如小型演唱會,就連鐵肺歌后彭佳慧也一連獻唱好幾首歌,台下員工聽的如癡如醉。歌手彭佳慧《聽說愛情回來過》:「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大家聽的很開心,但董事長童子賢更開心,因為和碩2013年表現相當亮眼,業績衝破9500億元,逼近兆元大關,成功動能,很多來自於蘋果訂單的貢獻。

和碩董事長童子賢:「2010年的時候曾經表達,那一年是我們的蝴蝶元年,三年來營收成長1.8倍,2014年是馬年,各位知道成長就像一匹奔馳很快的馬,當你精神旺如果馬想要跑得快,那你就放手讓牠奔馳一番。」

面對和碩站穩轉型腳步,童子賢對經營團隊的表現打滿分,還喊出年終獎金比去年更好,有二個月以上,而且七月以後還會加薪3%,整場尾牙讓員工驚喜不斷,也算是今年過年最大的賀禮。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