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英業達尾牙登場 最大獎20萬元 今年雲端與太陽能延續去年動能
Jan 20th 2014, 14:55

代工大廠英業達(2356)今(20)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行年終尾牙,去年營收為4610億元,較2012年成長12.2%,是 5 家筆電代工廠唯一 2 位數成長之公司,獲利也較2012年成長,英業達指出,今年將持續成長,雲端方面持續推廣解決方案,太陽能則擴大供應鏈,追求獲利更佳表現,要延續去年成長動能,今年尾牙桌數共360桌,最大獎20萬元,總獎金上看千萬元。

英業達指出,2013年是成果豐碩一年,全年合併營收達4610億元,較2012年成長12.2%,是 5 家筆電代工廠中唯一雙位數成長的公司,獲利方面也較2012年成長。

英業達表示,今年將持續積極布局,推廣雲端解決方案的產品與服務,太陽能也將擴大供應鏈,追求獲利更佳的表現,展望今年,英業達表示,將延續去年成長動能,在馬年創造出「躍馬奔騰、馬到成功」的氣勢。

英業達今年請來晶華酒店負責外燴美食,表演節目除員工表演,也請來金曲歌王蕭煌奇與歌手丁噹演出。

董事長李詩欽也因熱愛藝文且常年擔任台北愛樂的董事,尾牙上也邀請台北愛樂在忘年會上演唱,英業達並請來台中惠民盲校進行音樂表演,也公益送暖捐贈台灣世界展望等10家公益團體,持續為企業社會責任盡一份心力。

英業達今年獎項豐富,最大獎20萬元,總獎額接近千萬元的摸彩獎犒賞員工。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