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洪秀柱笑稱:可取朱立倫而代之
Jan 20th 2014, 05:36

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今天上午黨團幹部交接,由於年底新北市將面臨三合一選舉,交接典禮上,選舉成為話題,國民黨副主席洪秀柱鼓勵黨籍市議員,面對困境更努力,也對尚未表態是否參選連任的新北市長朱立倫說,「既然你還有遠大志向,不如就讓我取而代之!」

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第一屆第四任黨團幹部,由周勝考接任書記長,黃林玲玲、金介壽、金瑞龍接任副書記長、陳儀君接任財務長,朱立倫除勉勵執政團隊的努力,也感謝國民黨團在市議會雖是少數,仍全力支持市府的政策和預算,讓市府能夠順利推動市政。

【中央社新北市20日電】

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幹部今天交接,國民黨副主席洪秀柱對新北市長朱立倫參選連任議題開起玩笑說,「願取而代之」。帶動輕鬆氣氛。

新北市議會黨團幹部交接儀式今天舉行,市長朱立倫率局處首長觀禮,立法院副院長、中國國民黨副主席洪秀柱頒發派任書。

新任書記長為議員周勝考,是新北市第1屆議會連任2屆書記長,這次再回鍋擔任第4任的書記長,副書記長由黃林玲玲、金介壽、金瑞龍等人接任。

洪秀柱表示,國民黨雖是議會少數,但問政仍有佳績,打出一片天,讓她有衝動想宣布說,既然朱立倫對新北市戀戀不捨,但又另有人生規劃,就讓她幫朱立倫定下心意,由她來取而代之,也完成她未竟志願。

洪秀柱隨後又表示,以上說法純屬開玩笑,她看看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張逸華等人說,免得現場有人不安,擔心有人來搗蛋。

張逸華致詞時也強調,黨籍議員要接受年底三合一選舉考驗,他希望國民黨能在議會拿下穩定過半席次,確保議會正副議長,才能讓朱立倫連任施政有更好發展。

張逸華說,民進黨已提名游錫堃卻有找不到對手的質疑,其實,游錫(方方土)的對手就是自己,他也相信國民黨團結合作,年底選戰一定能勝選。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