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全球報摘-亞洲華爾街日報重要新聞
Jan 20th 2014, 03:01

▲ 《讀賣新聞》報導,對於安倍經濟學,國際貨幣基金IMF總裁拉加德 (Christine Lagarde) 認為,相關的影響力正在減弱,且日本仍缺乏中期經濟進程的改革方向。至於 4 月將增加的消費稅,拉加德也提出她的想法。「或許提供其它短暫的刺激政策,會消除消費稅提高的副作用。」

▲ 《彭博社》(Bloomberg)周五(17日)報導,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JPM-US)說,在擔憂中國借貸成本增加及日元漸弱威脅區域經濟成長之際,亞洲貨幣將延續貶勢。周四(16日),包括Bert Gochet在內的摩根大通分析師在他們出具的1份研究報告中寫道,亞洲貨幣「空頭趨勢」將「開始」。「為中國流動性緊俏感到憂心的態度對成長產生了下行風險。」

▲ 歷經數年寒冬後,投資銀行業似乎又開始重拾光環,而且是由亞洲拔得頭籌。《彭博社》周五(17日)引述知情人士指出,瑞銀集團(UBS AG)(UBS-US)(UBSN-CH)擬調高 2013 年亞洲投資銀行年度紅利發放,幅度約 10%。 不願具名消息來源透露,雖然整體紅利提升一成,但並非所有人皆然,績效傑出者紅利將更優渥,而部分員工也會低於 10%。據悉,明星級投資銀行家甚至可望領到逾 250 萬美元報酬(含薪酬與紅利),而多數董事總經理也將取得 100- 150 萬美元。

▲ 日經新聞17日報導,Panasonic預計將在2014年度內(2015年3月底前)把位於東南亞的3座半導體工廠出售給新加坡半導體業者UTAC。報導指出,Panasonic所計畫出售的據點為位於新加坡、印尼及馬來西亞的半導體工廠,該3座工廠主要生產微控制器(MCU)、影像感測器及電源控制晶片等產品,惟因電視、攝影機等Panasonic自家產品銷售疲軟,導致產能利用率持續下滑。

▲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月18日上午消息,彭博社近期報導稱,HTC One的換代品代號為“M8”,採用3GB RAM,整合了指紋掃描器,並採用一體成型金屬工藝來製造,將於今年3月底推出。傳聞中HTC的這款品將採用5英寸或更大的屏幕,以及高通驍龍800或805處理器。這款旗艦手機還將採用雙感測器后置Ultrpixel攝像頭,從而帶來更好的對焦、景深效果和成像質量。

▲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月18日上午消息,任天堂周五宣佈,其Wii U主機的銷售已經失敗,將截至今年3月31日這一財年的Wii U銷量預期下調近70%,至280萬台。該公司同時將3DS掌機的銷量預期從1800萬台下調至1350萬台。Wii U是Wii的換代品。因此該公司將連續第3年出現虧損。目前,任天堂在家用主機市場的前景並不明朗,這一市場已被索尼和微軟主導。

▲ 台積電(2330)法說會落幕,釋出包括28奈米今年營收續增20%、20奈米將於Q4營收佔比衝上20%、智慧型手機動能續旺,可望帶動今年營收、獲利再創雙位數成長、改寫歷史新高等正面訊息。值得注意的是,外資出具的最新報告,則點出受益於手頭現金流充裕,包括里昂、花旗、麥格理、小摩都認為,台積今年配息政策將有調高可能。里昂、花旗更雙雙指出,台積今年現金股利則可望由往年的3元調高至3.5元。不過,外資多維持台積評等不變,僅是小幅調高台積目標價以反映營運面利多,若以目標價而言,則仍以巴克萊給出139元居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