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MLB〉期限逼近 至少5隊對田中提合約
Jan 20th 2014, 02:00

日職強投田中將大與大聯盟球隊簽約的期間只剩下5天,根據《日刊體育報》報導,有包括道奇、洋基等至少5支球隊已向田中提出正式合約提議。

根據消息來源指出,直到週日(19日)為止,還沒有任何1支大聯盟球隊對爭取25歲的田中將大握有明顯優勢,至於已提出合約的5支球隊除了道奇、洋基外還有小熊、白襪、響尾蛇。《日刊體育報》也說,這5支球隊所提供的合約內容大致都在6年、1億美元左右。

道奇官網則報導,儘管道奇有意爭取這位強投,但所展現的積極程度不若去年競逐柳賢振來的高;《芝加哥太陽報》則說,雖然小熊已正式提出合約,但與同城的白襪情況類似,2隊爭取到田中的機會似乎是小一些。

根據競標制度的規定,如果田中將大未能在台灣時間1月25日上午6點前與大聯盟球隊簽約,田中就只能回到日職,等待下次競標的機會。至於目前自由市場上的先發投手也都在等田中的合約敲定,如此一來除了重新吸引各隊的目光外,田中的合約也會影響到這些投手的價碼。

芝加哥媒體還指出,田中將大預計會在週三(22日)或週四(23日)做出決定,好讓爭取到田中的球隊有更多時間做更進一步的體能測試。

洋基方面,老闆Hal Steinbrenner說他們當然還是對田中有高度興趣,但強調會遵守經紀人Casey Close要求對雙方協商內容的緘默權而不願透漏更多細節。

洋基如果能找來田中將大,與CC Sabathia、黑田博樹、Ivan Nova等人的先發輪值就算補強完畢,洋基試圖從2013年未能打進季後賽的陰霾中走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