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萌將無雙》更新迎來「玩家版」 重磅內容解決玩家遊戲內的兩大問題
Jan 20th 2014, 13:19, by GNCnews

  《萌將無雙》繁體版接連幾週重大版本更新,繼上上週更新治軍系統(提升整支軍隊實力),上週更新群毆虎牢關系統(世界大 BOSS 掉落全服共享)之後,本週迎來了重大版本更新,而本次更新與以往的任何一次都大大不同,怎麼不同呢?


  此次更新可說是一次「玩家版」的更新,《萌將無雙》營運和研發團隊悉心聽取了玩家們在 FACEBOOK 討論區和 FACEBOOK 專頁的各種意見和建議,此次更新著重解決此前玩家在遊戲過程中遇到的兩個重大問題:

  到底是什麼原因戰役總是過不了關?是裝備不夠好?還是裝備屬性不夠好?抑或是武將不給力?此次更新將一併從三個方向為你通關戰役加速。
  1)抽將獲得張飛魄,小嬋心願兌二喬:張飛夠不夠給力?您去問問被張飛三吼嚇得肝膽碎裂的夏侯傑;大喬小喬夠不夠給力?您去問問發動「赤壁之戰」的曹操,「銅雀春深鎖二喬」怎么解?


  2)小嬋心願兌換A級裝備:您身上的裝備還是綠色的?如此環保怎能過馬年?本次更新小嬋心願將可兌換紫色 A 級裝備。


  3)裝備精煉震撼來襲:裝備已經是頂好的了,裝備強化已經到頂級了,卻還是希望裝備屬性能更上一層樓?《萌將無雙》研發營運團隊想你所想,急你所急,精煉一出,誰與爭鋒!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萌將無雙App》官方網站
※《萌將無雙App》Android版下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