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2014寒假動漫盛會「第二屆台北國際動漫節」2月4日南港展覽館熱力來襲
Jan 20th 2014, 20:13, by GNCnews

  2014「第二屆台北國際動漫節」,於 2 月 4 日(二,大年初五)起至 2 月 8 日(六)在南港展覽館盛大展開,近 50 家業者 432 個攤位共同參與展出活動,而展出規模較去年成長約四成,不僅內容多元豐富,簽名活動超強卡司更勝歷年之動漫展,5 天展出預估吸引近 40 萬人,且上看約 1.8 億之商機。


  今年,主辦單位以「繽紛異世界」為策展理念,希望帶領大家走出你習以為常的世界,一起隨著聲優、動漫畫家、作者們心中不可思議的驚奇作品,飛往充滿著繽紛幻想的奇境異世界!用想像力打動你的心,用你心中的感動創造出只屬於你「最美麗、最特別的世界」,而你所感覺到的都是美好,都是精彩,誠摯邀請朋友們熱情參與新春寒假最動人、最繽紛的動漫盛會!

  此外,協進會於 2 月 6 日、2 月 7 日首度舉辦「2014 台北國際動漫高峰論壇」,邀請中、日、港、臺知名企業及動漫創作人分享寶貴經驗,中國動畫學會副秘書長 - 鍾路明先生、日本動畫協會事務局專務理事暨事務局長 - 松本悟先生、香港商壹傳媒動畫有限公司 Studio 負責人 - 劉翠津小姐、台灣霹靂國際多媒體集團偶動漫總經理 - 傅琛壹先生、台灣漫畫大師 - 蔡志忠老師、刀劍神域作者 - 川原礫老師、刀劍神域動畫製作人 - 大澤信博先生、刀劍神域責任編輯 - 三木一馬先生、日本東販雜誌部漫畫 GROUP Assistant Manager - 川村明小姐、尖端出版集團執行長 - 黃鎮隆先生、尖端出版集團文創經理 - 楊仲偉先生等;帶領大家進行各國市場脈動面面觀、分享異業行銷整合成功經驗,以及深入剖析暢銷漫畫家的成功密碼。

  首度於台展出的「大電擊文庫展 in Taipei」也加入了動漫節行列,受到許多漫迷的關注與期待!「電擊文庫」是日本人氣與銷售最佳的輕小說書系,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灼眼的夏娜」、「狼與辛香料」、「無頭騎士異聞錄」,以及當前超強作「刀劍神域」等都是出自於「電擊文庫」,這次來台巡迴的「大電擊文庫展」,是日本電擊文庫耗時一年多所籌備完成的 20 周年大感謝企劃,並透過台灣角川首次在海外展出。「大電擊文庫展 in Taipei」展示區部分主要分為 6 個展示主題:名作 COLLECTION、COSPLAY 篇、泳裝篇、溫泉旅行篇、插畫繪製過程及立體場景拍照區,主要會展出「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青春紀行」、「魔法禁書目錄」、「無頭騎士異聞錄」、「TIGER×DRAGON!」、「噬血狂襲」、「狼與辛香料」、「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樂聖少女」、「打工吧!魔王大人」、「蘿球社!」、「櫻花莊的寵物女孩」、「刀劍神域」、「加速世界」、「灼眼的夏娜」,一共 15 部經典人氣強作插圖,全展示區除了「立體場景拍照區」可以供參觀者攝影之外,其他區塊皆不開放參觀者拍攝(媒體朋友請由工作人員陪同方可入場拍攝)。

  在販賣區的部分,會場將販售超過 40 款全新設計精品,以「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青春紀行」、「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打工吧!魔王大人」、「蘿球社!」、「櫻花莊的寵物女孩」、「刀劍神域」及「加速世界」等作品,製作會場限定款的 A4 雙袋資料夾、手機吊飾、壓縮抱枕、方形立桌鐘、超細纖維毛巾、水性鋼珠筆(藍色墨)、自動直傘、掛軸及門帘等各項全新精品,當中還包含台灣限定的「神秘伴手禮」將在會場限量販售,絕對讓參展讀者們驚喜連連。

  此外,「大電擊文庫展 in Taipei」販賣區也將開放 21 款空前絕後,由作者與插畫家親筆簽名的複製原畫預購,其中還包含 2 張為台灣專屬,特請插畫家全新繪製,從來沒有曝光過的限定插圖,只要於「大電擊文庫展」商品販售區索取「複製原畫預購單」即可預購,每幅售價新台幣 6,000 元,日本原裝的夢幻逸品只有這次收藏機會!

活動資訊
‧展出時間:103 年 2 月 4 日至 8 日  (上午 10 時至下午 6 時)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 (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 1 號 )
‧官方網站:http://www.ccpa.org.tw/   
‧服務電話:02- 2797-9559
‧票    價:100元
‧開放 12 歲 115 公分(含)以下兒童免費入場,須由家長購票陪同;115 公分以上者須購票入場。身障來賓免費,於 10:30 由正門憑證入場;陪同者需購票。如欲參觀「大電擊文庫展 in Taipei」需另購門票,票價:50 元。參觀此展,需有 2014 台北國際動漫節門票方可入場。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