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2014第二屆台北國際動漫節集結超強陣容 聯手46場簽名會及活動震撼登場
Jan 20th 2014, 20:56, by GNCnews

  寒假動漫盛會「第二屆台北國際動漫節」,為不辜負粉絲們期待,超強卡司大軍上陣,絕對更勝歷年之動漫活動, 26 位國外老師、32 位國內老師輪番登場,除 A、B 舞台外,特別增加 C 舞台,三個舞台 46 場活動 High 翻新春假期。

  與會的國內外老師皆讓人驚聲尖叫、熱力十足,不僅網路引發討論,期待能獲得簽名資格的朋友們更是不停詢問。

木棉花

  聞其聲不如見其人,「木棉花」邀請到 2014 年人氣新番「鬼燈的冷徹」聲優「安元洋貴」、「小林由美子」,連袂來台與粉絲相見歡!除了邀請了鬼灯、小白的聲優「安元洋貴」及「小林由美子」舉行簽名會之外,更加碼邀請人氣 Coser「KANAME☆」於動漫節壓軸現身,只要在動漫節期間,購買「鬼灯的冷徹」周邊商品就有機會獲得「KANAME☆」簽名資格並合影留念。

木棉花-小林 木棉花-安元


  而全能型聲優.淺沼晉太郎,也將於動漫節登台為「鑽石王牌」造勢!淺沼晉太郎更有個劇作家身份,曾替電台節目、舞台劇、動畫撰寫過劇本,近年更替「黑執事」舞台劇版,及「魔法禁書目錄」BD初回限定特典的劇本皆出自他筆下,可說是位多才多藝的全能型聲優。

群英社 MY CARTOON
  「影子籃球員」超人氣魅力無法擋!不僅第二季動畫與日本同步播出後引發網友熱烈迴響,代理商群英社 MY CARTOON 將邀請到劇中飾演主角隊「誠凜高中籃球隊」的創辦人、同時也是隊員們心中的定心丸-木吉鐵平的聲優「濱田賢二」來台舉辦簽名會,讓粉絲們能一睹偶像風采。不僅如此,更邀請到「第一神拳」中飾演主角幕之內一步的聲優「喜安浩平」、以及鴨川拳館的木村達也聲優「藤原啟治」來台,讓許多粉絲為之瘋狂,要再次點燃「拳」迷心中那股熱血悸動。

群英社-新聞圖1:喜安浩平(左)、藤原啟治(右)

群英社-新聞圖1:濱田賢二(左)演活《影子籃球員》中木吉鐵平一角,溫柔低沉的嗓音瞬間擄獲粉絲的心


  睽違 5 年再度來台的日本人氣聲優「置鮎龍太郎」,曾演活「網球王子」青學學園網球隊長「手塚國光」、「灌籃高手」三分神射手「三井壽」、「BLEACH」護廷十三隊六番隊長「朽木白哉」等眾多知名角色的「置鮎龍太郎」,不僅擅長冷靜沉著的聲線,從溫柔體貼到搞笑路線也能完美詮釋,演技廣度更橫跨少、青、中 3 代,因此在聲優界享有盛名。另外,他也曾為經典戀愛遊戲「遙遠時空」系列中的大反派「亞克拉姆」一角獻聲,其冷酷中帶有點溫柔的低沉嗓音,一開口便瞬間擄獲許多少女們的心。

台灣角川
  台灣角川則邀請到「打工吧!魔王大人」作者「和ヶ原聡司」老師,以及「刀劍神域」、「加速世界」作者「川原礫」老師來台舉行「大電擊文庫展 in Taipei」簽名會。「惡魔高校DXD」作者「石踏一榮」,「絕對雙刃」作者「柊☆たくみ」。

角川-刀劍神域_掛軸 B


台灣東販

  台灣東販邀請「戀愛暴君」作者「高永ひなこ」來台,在台有著高人氣的高永ひなこ,以著名「戀愛暴君」系列作品風靡全台。有著可愛畫風,小清新風格的御景 椿,為史上最強 BL 家庭喜劇作者!溫馨及充滿喜劇風格的故事內容著稱,特別是「學生奶爸情人」系列更是萌點不斷,本次東販特邀首度來台舉辦簽名活動,是愛好者一定要注意的重要資訊。

東販-高永畫冊 little butterfly and more


尖端
  商機 17 億日圓的當紅作品「Fate/Zero」作者、「魔法少女小圓」劇本原作暗黑教父虛淵玄動漫節即將訪台!「Fate/Zero」第三集動漫節首賣。

  由催生輕小說王者「IS(Infinite Stratos)」的日本 MF 社原班人馬親手打造,新世代最強機甲娘「學戰都市Asterisk」,以讀者最愛的王道設定「機甲×美少女」為題,充滿速度感的戰鬥描寫與熱鬧精彩的戀愛情節讓讀者大呼過癮,插畫更是直接找來人氣首屈一指的插畫家「okiura」擔綱,是 2014 年最受期待的輕小說超新星!看好這股機甲旋風,尖端出版特別力邀作者「三屋咲悠」與繪師「okiura」一同出席,而「學戰都市Asterisk」也將於動漫節推出最新刊,請讀者拭目以待!

  另外,獲得「2014 這本輕小說真厲害」排行榜第一名的輕小說作品「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作者「渡航」也確定於動漫節訪台舉辦簽名會!

尖端-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07


東立
  日本單行本發行量累計突破 2500 萬本的漫畫神作「進擊的巨人」,以及日前宣佈動畫化的人氣輕小說「星刻龍騎士」作者,即將來台參加親簽名會,要一睹世界級大師風采可得趁早準備!本次東立出版社邀請到了「進擊的巨人」作者「諫山創」老師,還有輕小說「星刻龍騎士」作者「瑞智士記」與繪師「〆鯖コハダ」老師,於台北國際動漫節中現身簽名,老師們最值得紀念的首次海外簽名會就獻給台灣幸運的讀者啦!東立出版社特別請到了曾經巡迴日本、美國及新加坡等國家的 1:1 超大型巨人頭來台展出。

東立-《進擊的巨人》作者.諫山創老師


長鴻
  好久不見的蜜樹海湖老師又有新作品要跟大家見面了,還記得蜜味之血與蜜桃 momo 親親帶給我們的感動嗎?新作品「16歲,初體驗」將於 2014 年動漫節首賣,蜜樹海湖老師首次來台跟各位粉絲朋友見面並舉辦簽名會!BL 漫畫家「 斑目ヒロ」老師著有「微笑的惡魔」、「懷念的惡魔」等知名作品,喜歡美男子們的各位親們,燃燒你/妳的腐魂吧!

長鴻-蜜樹海湖 老師自畫像


青文
  「青之驅魔師」是日本漫畫雜誌「JUMP SQ」的台柱漫畫,2012 年時更是創下在日本公信榜漫畫類系列總銷售第二名的佳績,堪稱是最火紅的斬妖除魔作品,而在青文連續兩年的邀請下,作者「加藤和惠」老師才終於點頭舉辦首度的來台簽名會。

青文-青之驅魔師(11)


友善文創

  「日安七葉」、「力霸王怪女子」繪師「 POP」& 歌手「綾瀬理惠」。

安利美特

  邀請漫畫家.やまね あやの (山根綾乃)。

  除了以上國外老師以及聲優之外,國人老師更是在新春喜氣的年節中熱情參與,和朋友們握筆言歡!

  「東立」-原創大賽聯合簽名會,是一場由六位漫畫家共同舉辦的聯合簽名會,只要您獲得簽名資格,就可以一次獲得六位漫畫家的簽名!在這場華麗盛會到場的漫畫家有「OLDMAN奧德曼」常勝老師、「重生!蜥蜴超人」AMURO 老師、「緋色王城」依歡老師、「執業魔女PicoPico」致怡+ZEI+老師還有 2013 年獲得「第一屆東立原創大賽」少年組金賞的黃亞老師及少女組金賞的目金十老師,前所未有的豪華陣容您怎能缺席?

  此外,「魔王難為」蔡鴻忠老師,「THE ONE獨領風騷」台灣少女漫畫界的時尚教主李崇萍老師,皆是朋友們引頸期盼的。

  「長鴻」-「小花的手作教室」漫畫家「花花」,除了收錄 Candy 連載時的精采篇章,另有 4P 前彩 「小花的手作教室」的創作由來及 8P 從未曝光「超乎想像」的甜蜜番外篇等妳來收藏。

  「青文」-「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漫畫家「秦儀」及「水晶之門 火之馴獸師」漫畫家「翔龍」老師參與盛會。

  「尖端」,「花菲花」畫冊漫畫家國民漫畫小天后林青慧、暢銷華麗教主「緋色十字」漫畫家三月兔、「極道甜心」漫畫家陳漢玲、「偷心少俠」漫畫家米絲琳,美女畫家上陣,怎不令人期待?

  「茵德可絲X未來數位」-則邀請哈亞西、黑青郎君、馬克杯、魚生、俺正讀、有馬拓也畫師舉行聯合簽名會。

  「三日月」-「飛玄刺」作家宴平樂老師,被讀者暱稱為「樂爺」的幻武輕小說作家宴平樂,從知名網路平台聯合徵文起家,著作至今相當多產,作品屢屢上蘋果銷售排行榜。本書並請到曾任動畫師、電玩遊戲美術,業界相當知名的創作鬼才‧蚩尤擔任封面繪師,藉由蚩尤華麗的筆觸,呈現出故事角色不同的性格與風貌,讓讀者閱讀時,更能進入書中劇情,參與太子的復仇大計。

  「三采文化」-獨家企畫,全國首創!重花「魔女☆騎士」全彩圖文小說新世代出版品發表會,校園奇幻故事搭配每頁精美插圖,可當畫冊收藏,也可當小說閱讀,徹底小說圖像化,視覺閱讀新震撼。

  「友善文創」-「方舟奇航」、「魔技科的劍士與召喚魔王」漫畫家「彭傑 & 強強」(CHuN),「鋼鐵少女」x「百萬亞瑟王」漫畫家「皇宇」(ZECO)。

  「春天」-「聖銀幻想曲」作家「天罪」老師為國人奇幻輕小説創作先驅作家,至今正好時值出道十周年,簽名會上天罪將正式感謝熱愛他的讀者們,出版社也在這重要的時刻,為讀者們也推出相關紀念性商品。「聖銀幻想曲」為天罪延續「幻想異聞錄」系列的所推出的作品,可謂是「幻想異聞錄」的第二部。

  「異願洛恩斯」作家「水泉」,輔仁大學哲學系畢業,現為專職作家,2003 年出道。創作的系列作品屢屢榮登博客來、金石堂、蘋果日報暢銷排行榜!創作的作品,不含改版作品,累積約 50 本。2012 年「博客來暢銷作家」華文作家 第四名。

  「威向」-「赤月下雙子」作家「黑暗之光」,「法則系列」作者「夜非夜」暨插畫家「FUFU」。

  「耕林」-出版社為了答謝讀者們對耕林「瘋小說」書系「伊人難為」系列作品的熱情支持,特別邀請「伊人難為」的作者「銀千羽」和繪師「遙星黑」,於 2 月 8 日(星期六)當天,連續舉辦兩場簽名會。活動時間:上午場 11:00 開始(報到時間:10:30~10:50);下午場 14:30 開始(報到時間:14:00~14:20)。

活動資訊
‧展出時間:103 年 2 月 4 日至 8 日  (上午 10 時至下午 6 時)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 (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 1 號 )
‧官方網站:http://www.ccpa.org.tw/   
‧服務電話:02- 2797-9559
‧票    價:100元
‧開放 12 歲 115 公分(含)以下兒童免費入場,須由家長購票陪同;115 公分以上者須購票入場。身障來賓免費,於 10:30 由正門憑證入場;陪同者需購票。如欲參觀「大電擊文庫展 in Taipei」需另購門票,票價:50 元。參觀此展,需有 2014 台北國際動漫節門票方可入場。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