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VIZIO添新通路,今年電視出貨目標增2成
Jan 20th 2014, 01:58

精實新聞 2014-01-20 06:17:54 記者 許曉嘉 報導20140120_4_0.jpg 美國電視品牌大廠VIZIO創辦人(董事長/執行長)王蔚指出

精實新聞 2014-01-20 06:17:54 記者 許曉嘉 報導

美國電視品牌大廠VIZIO創辦人(董事長/執行長)王蔚指出,2013年VIZIO全年電視出貨量約達640萬台,主要代工夥伴仍是瑞軒(2489)和鴻海(2317),至於去年出貨金額則年增28%,因為產品尺寸放大單價提高。另外,去年VIZIO音響喇叭也售出140多萬支。展望2014年,隨著新產品推出、新通路(HHgregg)加入,VIZIO今年電視出貨量目標要成長20%(挑戰760萬台)。

目前VIZIO產品在美國已於BEST BUY、COSTCO等大型連鎖通路銷售,預計2014年在美國會新增1家新通路HHgregg(約有60家門店)。

王蔚表示,去年VIZIO在美國電視市場佔有率約18%-20%。以出貨數量來講,北美電視市場現在最大品牌廠還是三星,第二大仍是VIZIO,第三大才是船井Funai。船井的銷售量就算是VIZIO三倍、金額可能還沒有VIZIO高,因為規則不同,船井的規則是犧牲打。

不過,對於價格,王蔚認為,打仗一定要流點血,VIZIO去年還是要獲利。但是對VIZIO來說,市佔率是最重要的,所以VIZIO還是會積極去爭取市場份額(意味VIZIO並不排除在必要時候視情況以價格規則搶市)。

王蔚強調,VIZIO今年主軸仍將聚焦在大尺寸電視(一般指42吋以上),大小機型都希望有,只是小尺寸產品市場價格打得很兇,尤其中國海信、康佳已經切進美國市場。通常消費者購買小尺寸電視時、比較不認牌子,但是如果要買大尺寸電視、還是會認牌子。

去年50吋以上機種約佔VIZIO總出貨量30%比重,預估2014年可能仍將維持30%水準。至於外界關注的4K電視發展,王蔚說明,VIZIO預計在2014年中將會推出4K電視產品,初期會先從50吋推到120吋,屆時120吋可能是全世界最大的4K電視,預計電視面板將由日廠夏普供應、並由鴻海組裝代工。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