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綠新北市初選游莊對決 今晚民調
Dec 2nd 2013, 04:52

民進黨新北市長選舉黨內提名初選民調將在今晚6時至10時登場,由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和前立委莊碩漢對決,兩人皆加緊拉票,且都對民調結果相當有信心。

游錫?指出,這幾個月來,從基層的民眾熱情的支持,他有信心可以在民調中勝選。羅致政和莊碩漢都是黨內優秀的人才,初選過後,都會向他們請益,對於初選的紛擾都已經過去了,重要的是,選民期待一個團結的民進黨,將無能的馬政府拉下來,「2014很關鍵」,任何一個參選民進黨初選的人都會團結一起,共同打拚,為台灣努力。

莊碩漢說,他創下踏遍1032里的創舉,過程中聽見民眾和黨員希望一個新的世代,較有創新能力、較能改革的人選來當市長,盼望求新求變、深化改革的聲音相當多。雖然初選時間被壓縮,但莊碩漢認為,在他催票、催票、再催票的過程中,化學變化來得非常快,到怎樣的程度,他還不知道,但他「越跑越有信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