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韓國人Hong 10榮獲B-Boy世界王中王
Dec 2nd 2013, 09:15

韓國中央日報 – 

在以一對一決鬥方式進行的世界最頂級B-Boy大賽“紅牛國際街舞大賽(Red Bull BC One)2013全球總決賽”中,韓國人Hong 10(28歲,金弘烈,見照片)獲得了最終冠軍。該賽事每年更換不同的舉辦地點,為迎接賽事10周年,今年的比賽於11月30日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以曆屆冠軍集體出賽的“王中王大賽”方式進行16強決賽,參賽的韓國選手包括2006年的冠軍Hong 10和2008年度冠軍Wing,Hong 10在半決賽中擊敗Wing進軍決賽,與法國參賽者Mounir展開角逐,最終榮登王中王的寶座。比賽結束後,記者在舞台後見到了Hong 10。

-之前想過會贏嗎?

“我的目標是進入決賽,因為我準備了很多表演,想把他們全部呈現出來,如果中間被淘汰,就沒有機會了,沒想到能取得出乎意料的成績,非常開心。”

-每場比賽您都沒有首先出擊,而是選擇了拖時間,是什麽想法?

“不想被對方看穿自己的戰略,所以一直在忍耐,和Wing比賽的時候,我因為體力不支,所以拜托他先站出來,這給我帶來了很大幫助。”

-在頭頂地旋轉(head spin,用頭部轉圈的技術)的過程中,您脫去了上衣,是什麽想法?

“為了吸引觀眾的眼球。”

-韓國觀眾的加油聲是否有所幫助?

“是的,我還曾擔心如果觀眾們的助威聲過於帶有偏向性,會造成我被裁判扣分,感謝大家表現得十分合適。”

-您成為了王中王,有何想法?

“這次我雖然贏了,但在下次、下下次的比賽中,可能是其他人贏,很快就會被忘掉。”

-2006年您首次獲得冠軍時,曾在韓國卷起了一陣B-Boy熱潮,現在這陣熱潮似乎過去了,您怎麽想?

“有些遺憾,但真正喜愛的人還是留了下來,而且基本功都很扎實。”

-您覺得自己到隱退的年齡了嗎?

“在韓國可能覺得我年齡到了,但在外國不是這樣,這次參賽的選手中,有人比我年齡還大。”

-B-Boy的魅力何在?

“開始的時候,看到自己一個個做出那些不可能的動作,覺得很有成就感,後來開始品嘗到創造的樂趣,很喜歡讓身體動起來的感覺。”

【 延伸閱讀 】
更多新聞請看韓國中央日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