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運動美女選拔 正妹愛跑社子島
Dec 2nd 2013, 11:12


2013馬卡龍盃路跑暨第一屆運動美女選拔,於12月1日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行,趁著寒流過去風和日麗的好天氣,跑友們不僅可以一邊享用美味的馬卡龍甜點一邊漫步在優美的河濱公園,在完賽之後還要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決定誰才是跑友心目中最美麗的運動美女。

獲得首屆運動美女選拔第二名的佩青,現在是一位在貿易公司上班的上班族,雖然從事跑步運動只有半年的時間,不過在從事跑步之前已有5年的單車經驗,所以雖然跑齡很短,卻已經具備相當良好的體能條件。會開始從事跑步的原因,在於單車需要準備的裝備繁多,不如跑步來得簡單易行,剛開始佩青會在下班之後利用社區的跑步機練習,練習了一段時日之後便脫離跑步機加入路跑的行列,偶爾遇到朋友假日相約騎單車時,也會穿插進行單車運動。

佩青每天會依照下班後或假日時間充裕的程度的不同,安排5~10公里不等的練習量,目前也已經成功挑戰了太魯閣半馬,未來也將計畫參加臺北富邦馬拉松半馬及萬金石馬拉松的半馬組,以及挑戰北部頗負盛名的櫻花馬拉松做為個人初馬賽。當然,跑友最關心的,還是運動正妹佩青,平常都在哪裡練跑?佩青表示,最常練跑的地方是台北市的社子島、百齡河濱公園與大稻埕河濱自行車道,因為這些地點的景色很美,所以她經常選擇在這些地方練跑。想要一睹佳人芳容的跑友們,可以常到佩青練跑的幾個地點碰碰運氣,相信有緣人一定能與佩青邂逅在美麗的河畔。

* 更多慢跑運動第一手訊息:www.facebook.com/runiround
* 前往認識慢跑運動的樂趣:runiround.com/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