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兩岸國際
提供兩岸要聞、全球觀察最新訊息。 
大陸PMI優於預期 第4季景氣持7.5%增速
Dec 2nd 2013, 12:02

中國大陸11月官方製造業採購經理指數(PMI)為51.4,優於市場預期,來到去年4月以來的高點,並已連續14個月維持50以上的擴張水準,顯示大陸經濟動能回復穩定增長態勢。

宏利精選中華基金經理人游清翔表示,製造業報喜將有助大陸第4季景氣維持在7.5%以上的增速。此外,大陸宣布重啟初次公開發售股票(IPO),推出四大改革方案,可望改善A 股重融資輕投資的現象,此改革將有利市場中長期的發展,也為三中決定文中的完善大陸資本市場的融資結構邁向一大步。

游清翔分析,短期來看由於IPO重啟對市場情緒仍有負面影響,加上此次改革重創創業板的投機風氣亦將影響市場氣氛,短期預估市場將呈現震盪的走勢,大陸改革藍圖將為未來數年的經濟增長提供充足的潛在動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