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喜事連連 國壽人壽囊括「保險品質獎」全數獎項
Dec 2nd 2013, 07:15

保險局組長林志吉(左)頒贈「保險品質獎-全國民眾最推崇的壽險公司」4項特優,國泰人壽副總經理簡長得(右)代表領獎
2013年「保險品質獎」獲獎企業名單出爐,國泰人壽以優質服務與優良形象,獲得全國民眾一致肯定,蟬聯第2屆「保險品質獎-全國民眾最推崇的壽險公司」四項獎項全數特優。

該獎項為保險專業雜誌《現代保險雜誌》透過每年舉辦之「全國最佳壽險公司及消費者壽險購買行為」調查,由全國民眾評選年度最佳壽險公司,並區分為「知名度最高」、「最值得推薦」、「業務員最優」、「理賠服務最佳」四個獎項,依調查結果頒發「保險品質獎」。

國泰人壽廖志強副總表示本次獲得「保險品質獎」是台灣民眾對國泰人壽的肯定,亦給予國壽檢視整體經營方針及傾聽客戶聲音的機會。國壽相信,唯有從客戶需求出發,把金融服務、商品創新、保戶服務等每個環節做到最好,才能贏得客戶長久的支持及滿意。

國泰人壽秉持細心觀察、虛心傾聽民眾的保險需求,不斷在各方面追求創新進步,如運用行動化技術簡化投保流程、加速理賠作業等,大幅縮短行政處理作業時間,期望透過高效的業務團隊與精進的作業流程,給予保戶即時又完善的全方位服務。

除本次榮登「保險品質獎」四項獎項全數特優外,國泰人壽近年榮獲國內外專業機構肯定及消費者票選認同,如《天下雜誌》「台灣最佳聲望標竿企業」壽險類組第一名、連續4年榮獲《30雜誌》YOUNG世代品牌大調查-最想擁有品牌&實際擁有品牌雙料冠軍,並連續五屆榮獲台灣保險業最高榮譽「保險卓越獎」肯定,是獲獎數最多的保險公司。近期更獲得國際財經專業雜誌《World Finance》與《International Finance》評選為2013年台灣最佳壽險公司。此外,國泰人壽也榮獲國際級評鑑機構之認可,如「ISO10002客戶申訴處理國際認證」與「SGS Qualicert國際服務品質驗證」。

「多數人看到獎座,我們著眼的是您的肯定」是國泰人壽提供服務的核心訴求,讓民眾的滿意肯定,成為我們服務的方向,成就一個良性的滿意循環。

2013/12/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