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騎車趕回家團聚 男大生遭貨車撞死
Dec 2nd 2013, 06:15

東森新聞 – 

苗栗聯合大學三年級劉姓男同學,上週六騎車回家途中,行經西濱快速道路竹南鎮天祥路口,與違規左轉的貨車碰撞,傷重不治,男大生每兩個星期都會騎機車回竹北,出發前還跟父親說會趕回去吃晚餐,但家人等到七點還等不到人,沒想到等到的卻是噩耗。

劉姓大學生騎機車,沿著西濱快速道路,要回竹北老家,這條路他騎了三年,路況再熟悉不過,就在竹南鎮天祥路口,對向車道一台貨車冷不防左轉,男大生煞車不及,遭貨車撞上倒地,當時還有生命氣息,但送醫還是傷重不治,警方:「車來了來了,紅燈就倒在這個地方。」

為了趕回家與家人團聚,卻賠上性命,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看到,當時號誌燈指向慢車道左轉,其餘方向都是紅燈,貨車違規在快車道轉彎,撞上機車後還往前開了一小段,不過男大生也有錯,闖紅燈直行,雙方都未遵守交通號誌,最難過的莫過於家人,因為出發前大學生才打電話給爸爸,說要趕回家陪他吃晚餐,家人等到七點還不見人影,沒想到半個小時後,等到的卻是噩耗,警方:「他是要返家,家裡的人在等他用晚餐,男大生疑似闖紅燈,貨車是違規左轉發生碰撞,以致於造成傷亡。」

西濱快速道路車道寬車速快,這一撞儘管男大生戴了安全帽,還是保護不了身體,車禍喪命的劉同學每兩個星期會回家一趟,每次都是騎摩托車,上周因為校慶延後回家,這一延卻是再也回不了家。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1385964950.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