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木琴家高瀚諺回鄉 11日演奏
Dec 2nd 2013, 10:09

木琴家高瀚諺回鄉 11日演奏

字級:

最新更新時間:17:43:08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日電)勇奪今年比利時國際木琴大賽冠軍的高瀚諺,11日回家鄉屏東開獨奏會,今天拜會屏東縣長曹啟鴻,獲頒「屏東之光」表揚。

21歲的高瀚諺就讀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系四年級,是朱宗慶打擊樂團2團員,今年7月底參加2013比利時國際木琴大賽,在來自21個國家的70名木琴好手中脫穎而出,獲得世界冠軍頭銜及觀眾票選最佳人氣獎,是台灣首位獲得這個殊榮的打擊樂家。

高瀚諺將受邀在下一屆比利時國際木琴大賽舉辦獨奏會,並前往國際各大音樂節演出。

曹啟鴻盛讚高瀚諺才華洋溢,是數十年來首位榮膺世界級音樂大賽的屏東優秀音樂奇才。

高瀚諺表示,從國小三年級開始對木琴產生興趣,從此結下不解之緣,國中時發現與音樂離不開,從打擊樂中獲得成就感,父母也相當支持,讓他盡情發揮木琴演奏天分。

高瀚諺說,就讀仁愛國小時因家裡沒琴,都在學校練習,一練就是3小時,因為「練琴及演奏就是一種享受」,「也是圓媽媽小時候的夢想」。

高瀚諺11日晚上7時30分將在屏東縣藝術館舉辦「夢想啟程」打擊樂獨奏會,演出當日將以獨特演繹方式,創造貼近人心的感動,邀請屏東鄉親踴躍聆賞,入場券在文化處及藝術館索取。10212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