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華研音樂明召開股東臨時會補選一席監察人
Dec 2nd 2013, 10:13

   經營領域包括音樂實體產品、著作權授權與藝人演藝經紀的準上櫃文創股華研音樂預計將於12月19日上櫃掛牌,而華研音樂將於明(3)日召開股東臨時會,並將補選1席監察人。

華研音樂監察人陸耀中於今(2)日請辭,而華研音樂也依照規劃在明天於兆豐證券召開股東會臨時會,主要也就是為補選這1席監察人。

華研音樂副總經理李首賢指出,今天請辭的監察人陸耀中與董事法人代表鄭期成為長官與部屬的關係,也因此依主管機關OTC的指示,由陸耀中今天請辭並在明天的股東臨時會進行這1席監察人的補選。

華研音樂在2013年1-3季營收6.45億元,稅後盈餘8459萬元,已超越2012年全年7615萬元,每股稅後盈餘達3.13元。

目前華研音樂旗下擁有28位藝人,包括了「S.H.E」、「動力火車」等藝人團體及林宥嘉、倪安東、炎亞綸等知名藝人,華研總經理何燕玲在日前的法人說明會表示,華研音樂的規劃是每兩年推出一組偶像團體,像今年就是推出「Popu Lady」的5人女子團體。

同時,何燕玲也強調,在製作的分工日趨精細之下,目前音樂專輯的製作時間已由過去的大約1年時間,已拉長到1年半到2年,而華研音樂也著手緊鑼密鼓規劃旗下藝人在2014及2015年的出專輯及演唱會時間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