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夢想帝王》卡牌玩法策略無限 「群英會」親身演繹舌戰群雄的傳奇故事
Dec 2nd 2013, 06:21, by GNCnews ( 基地新聞中心 )

  戰爭策略線上遊戲《夢想帝王》擁有海量的策略玩法,其中獨特有趣的「群英會」舌戰玩法被非常多的玩家所喜愛,遊戲中玩家以卡牌對戰的形式,用智慧和謀略讓對手心服口服,親身演繹舌戰群雄的傳奇故事。

智鬥全服玩家 重現諸葛神威

  古時有諸葛亮在諸儒的詰問中從容做對,侃侃而談,縱橫捭闔,遊刃有餘,以至眾人盡皆失色無言以對。可謂是三寸之舌能抵百萬之兵。現在《夢想帝王》「群英會」中你將舌戰群英,智鬥全服玩家,是否能以三寸之舌抵百萬之兵,重現諸葛亮「舌戰群儒」的神威,就看你的了。

圖1 諸葛亮VS司馬懿
諸葛亮 VS 司馬懿


歡樂鬥舌戰 妙趣無窮
  《夢想帝王》「舌戰」戰鬥場面是非常的歡樂的,玩家在進行舌戰時,打出的每一張手牌都會伴有一句對白,有些對白配上冷幽默式的對戰表情,讓人忍俊不禁。在激烈的征戰生涯中,歡樂有趣,而且同樣講究策略的卡牌對戰玩法,不失為一種絕佳的調劑品。

圖2 歡樂舌戰
歡樂舌戰


合理賽制 新人也能暢快玩
  《夢想帝王》群英會採用分級別的比賽和晉級賽制,新玩家也能輕鬆玩,只要辯才夠厲害,也能夠贏取和老玩家同樣豐厚的獎勵。培養武將所需的榮譽值、發展國學科技所需的錢幣、還有能夠大幅增強人才屬性的裝備,超多獎勵盡在《夢想帝王》「群英會」。

圖3 賢臣套裝
賢臣套裝


  在征服九州,一統天下的帝王道路上,鬥智和鬥勇同樣重要,除了群英會,《夢想帝王》還有更多有趣的策略玩法,文爭武鬥任你選擇,快來體驗吧!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夢想帝王》官方網站
※《夢想帝王》基地帳號直接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